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中医馆

深圳国之瑰宝中医馆

深圳国之瑰宝中医馆

深圳国之瑰宝中医馆

名称:深圳国之瑰宝中医馆

关键字:广东省、深圳市、中医内科、中医妇科、中医儿科、针灸推拿科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28号农园路时代科技大厦北门3楼

电话:0755-83398855

成立时间:

是否医保:

中医特色:中医内科、中医妇科、中医儿科、针灸推拿科

坐堂名中医:彭力平

彭教授曾担任深圳市中医院骨伤科主任、国家重点学科带头人。彭教授在三十多年的临床和科研工作中对膝骨痹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中医药治疗膝骨痹,尤其是对牛膝修复关节退变(即老化)软骨的研究方面,研究成果非常丰硕。

针对膝骨痹的治疗,彭主任最近15年中主持科研课题5项、发表论文47篇。研究涉及了膝骨痹的中药外敷药理研究、新剂型研究等;新近的实验研究表明,牛膝治疗骨痹病,能改善关节粘连,刺激软骨细胞增殖,修复软骨损伤,其疗效与硫酸氨基葡萄糖(治疗膝痹病的经典西药)相同;牛膝还能够诱导动物的干细胞成软骨分化。在临床研究上,牛膝透药疗法能有效改善患者的疼痛、肿胀和行走。彭主任的经验方“六味骨痹丸”,在改善骨痹病的症状(治标)和补益肝肾(治本、修复关节软骨)两方面都有很好的疗效。

深圳国之瑰宝中医馆

医馆简介:

国之瑰宝中医馆成立于2009年,是国医大师刘柏龄题名,由其国家高徒/嫡传弟子李赞助创始,李赞助先生是天池骨伤科流派第六代传承人,原中国中医科学院望京医院骨伤科大夫、原中南海中央保健办专家、国家级中医骨伤名家,成立中医馆的初心是传承老师的百年正骨医术,弘扬中医药文化,以百年品牌的工匠精神去发展中医。以黄帝内经智慧中医理论为基础,传播预防疾病比治疗疾病更为重要的思想理念,预防为主、防治结合,凸显中医“天池骨伤科正骨医术”为核心特色,集“康复、医疗、科研、教学、文化、产业”融为一体的办医服务模式,既不断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基本医疗需求,又不断满足高端客户群日益增长的定位医疗保健服务需求,致力于打造专业、权威、规范,老百姓信赖、有好口碑的中医医疗服务机构。

深圳国之瑰宝中医馆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