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好中医

贵州麻江民间中医罗传品:三代罗氏苗医传人治癌症

贵州麻江民间中医罗传品:三代罗氏苗医传人治癌症

特别提示:民间中医大部分为无证中医。其中固然有个别治病救人的高手,但不乏招摇撞骗要钱要命的神棍。

本文内容均来自网络,我们无法对其真实性和严肃性负责,更不构成任何医疗建议。大家当个故事看看就好。

我们建议患者首先到正规医疗机构看中医。如果确有必要找民间中医看病,请务必保留全部凭证,并及时在民间中医所在地的卫健委备案登记。

贵州麻江民间中医罗传品

电话:13885591495

微信:13885591495

地址:贵州省黔东南凯里市苗侗医药文化街

贵州麻江的民间中医,罗传品,当地的致癌名医,拿手绝活就是苗医治癌症。

罗传品,第三代祖传肿瘤科药物非遗传承人,属于三代非遗传承苗医。1972年出生于贵州省黔东南州麻江县又诗村,自幼跟随祖母上山,识药采药。罗传品还是个科班毕业生,大学毕业后回乡继承祖母的一技之长至今。

2016年考试取得了民族医生资格证,同年办理了医疗许可证。

2017年获得民族医生个人先进奖。

2019年取得国家非遗传承项目。

顺应万物之灵,调理肿瘤恶疾。

这就是罗氏三代的医药医理!”

肿瘤实则上是由于体内的湿热症堵塞血管水道,形成肿块引起的,那么在治疗中,就应该顺应自然常理,先灭“火”,修复水道,让身体通畅,病症也就自然解除了。

几千年的中医文化没有癌症一词,现代癌症只是中医范畴里的恶性肿瘤,发病原因是,饮食失节或过极劳倦、寒温不适、喜怒忧恐、脾胃既伤、损耗元气、元气不足,水道不通,心火独盛、水火不交,血热瘀阻而已。

对付癌症,药治占50%、心情占25%、饮食占25%,调节好饮食和心情,病症就可去掉一大半。

这就是罗传品治疗癌症的原则。

1、泻火行水:除脾胃寒热、通调水道、流利血脉,除寒热不通之气、散痈肿诸结不消。

2、破积聚血块:排脓、活血、补血、舒筋通络、去瘀血、生新血、流利经脉。

3、补脾胃、生津液、收虚汗、敛虚火、益精髓、壮筋骨、补五藏、养血气。

实际上没有什么中药能杀死癌细胞,控制癌细胞。

三代罗氏苗医就是调理病人的五脏六腑,,让气血畅通,免疫力提高,疾病就自然而愈了。

贵州麻江民间中医罗传品:三代罗氏苗医传人治癌症
贵州麻江民间中医罗传品:三代罗氏苗医传人治癌症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