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中医馆

深圳德馨中医馆

深圳德馨中医馆

名称:深圳德馨中医馆

关键字:广东省、深圳市、中医儿科、中医妇科、中医推拿

地址:深圳市 南山区 兴工路8号 花样年 美年广场4栋302

电话:0755-26680270

成立时间:

是否医保:

中医特色:中医儿科、中医妇科、中医推拿、中医针灸

坐堂名中医:姚梅龄教授

深圳德馨中医馆

医馆医疗队伍以江西中医药大学岐黄国医书院原院长姚梅龄教授为核心组建,由若干名博士、硕士、本科生等组成。医馆的医生精通中医四诊技能,尤其擅长脉诊技术,多位医生担任过全国脉诊培训班带教老师。

医馆简介:

深圳德馨中医馆位于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美年广场4栋302室。医馆坚持以德为先,以社会效益为主,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本医馆坚持保持和发扬中医药特色,以“法自然、遵良知、弘人道”为核心,遵循“观察、观察、再观察”的科学精神,营造“团结、奉献、敬业、进取”的工作氛围。打造中医品牌,致力于探索中医临床研究新模式,以此不断提高中医临床诊疗水平。

深圳德馨中医馆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