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好中医

擅长治疗脱发的TOP5 中医之河南王学德(王平旦)

王学德,头条上的名字叫王平旦,可是头条上拥有66万的粉丝的网红中医,居然也还是治脱发的TOP5中医

中医擅长治疗的十大病症——脱发

擅长治疗脱发的TOP5  中医之河南王学德(王平旦)

擅长治疗脱发的TOP5中医之河南王学德(王平旦)

本排名源于中国医药新闻信息协会中医药产业信息分会主导,《中国中医药报》社、中国医药新闻信息协会共同指导,多名中医药领域专家学者共同参与制作的《2021年度互联网+中医医疗领域数据分析报告》。该报告采集了来自阿里健康研究院、平安正阳中医互联网医院等单位的267.9万余人次的中医互联网诊疗数据及7.2万余名的中医师数据。

擅长治疗脱发的TOP5  中医之河南王学德(王平旦)

王学德(曾用名王平旦),男,中共党员。毕业于河南中医药大学,本科学历,学士学位,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主治医师职称,从事中医临床诊疗近20年。

王平旦出生于仲景故里河南南阳,自幼随父王金中先生习中医,擅长古中医理论实践。大学毕业后结缘国医大师李振华亲传弟子刘爱华并结为师徒,刘爱华原为河南省中医院主任医师,博士研究生导师,深得师父“辨病、辨证、辨体质”中医三辨思维真传。擅长运用古技古方治疗疑难杂病、脾胃病、妇科病、肿瘤、皮肤病等。

擅长治疗脱发的TOP5  中医之河南王学德(王平旦)

现任河南古技经方中医研究院院长,河南省营养保健协会药膳食疗专业委员会委员,河南医易同源中医研究院经方讲师专家团成员。

联系方式:

河南易元正中医馆

郑州管城区紫荆山路与金城街

咨询电话:0375-55283322

擅长治疗脱发的TOP5  中医之河南王学德(王平旦)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1条)

  • 一帆风顺
    一帆风顺 2022年6月8日 下午6:43

    电话不对,应该是郑州区号:0371-55283322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