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好中医

擅长治疗脱发的TOP5中医之天津侯绍伟

中医治疗脱发

中医擅长治疗的十大病症——脱发

擅长治疗脱发的TOP5中医之天津侯绍伟

擅长治疗脱发的TOP5中医之天津侯绍伟

本排名源于中国医药新闻信息协会中医药产业信息分会主导,《中国中医药报》社、中国医药新闻信息协会共同指导,多名中医药领域专家学者共同参与制作的《2021年度互联网+中医医疗领域数据分析报告》。该报告采集了来自阿里健康研究院、平安正阳中医互联网医院等单位的267.9万余人次的中医互联网诊疗数据及7.2万余名的中医师数据。

擅长治疗脱发的TOP5中医之天津侯绍伟

现任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中医美容分会青年委员,中华中医药学会外治分会美容外治专委会委员,曾于边天羽教授创立的天津市中西医结合皮肤病研究所(长征医院)学习5年,系统掌握了中西医两套皮肤科理论,善于运用祖国传统中医药辩证施治(免煎颗粒内服&外洗)配合皮肤微针治疗各类常见性顽固性皮肤疾患。发表论文10 余篇,其中SCI论文2篇;参与国自然课题及天津市卫生局课题2项,副主编专著1部 ,参编专著作4部,现担任JAAD杂志中文版翻译。多次参加全国面部皮炎诊疗学习班及经方应用高级研修班。

专业擅长

中医西医整合治疗皮肤病。专长:斑秃,脂溢性脱发,雄激素性脱发,带状疱疹及后神经痛,荨麻疹,顽固瘙痒证,痤疮(痘痘痘印)面部色斑等损容性皮肤病,扁平疣,神经性皮炎,皮肤过敏等面部皮炎&性传播疾病的中西医综合诊治。

出诊地点:

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平江道23号

医院电话:022-88328011(总机)  022-28331788(咨询)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