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行业动态

重磅来袭!中央督查组介入侯静案,二审即将开庭!

由于二审法院和黄岛公检法联手操控,致使案件消息再无更新,严重超限超期。

终于,上面的压力传导过来了!

据8月12日内幕消息,中央督查组已经介入侯静案,二审即将开庭。

特别要注意的是,按照任务的类型来说,这个督查组,恐怕称为“专案组”似乎更确切。为一桩医药官司,在中央层面成立一个专门的督查组,乃是相当罕见的现象。

重磅来袭!中央督查组介入侯静案,二审即将开庭!

民间中医大学发起人管乐评论:

侯静假药案牵动全国人民的心,二审开庭一拖再拖,已达6个月之久,青岛二审法院将侯家全部关押,让案件扑朔迷离,灯下黑办案再次挑战司法底线,激起全民共愤。刚刚收到来自中央高层的可靠消息,中央督查组已介入青岛侯静假药案,并且告之侯静案即将开庭,这是来自高层的可靠消息而不是青岛官方的消息,正如陕西的药企贱卖案,该来的迟早会来,相信党中央国务院将会给关注侯静案的全国人民一个公正的交代。

由于这是来自上面的消息,而实际执行在下面,所以有关的一系列具体消息,还有待于未来逐步披露。但我们可以在这里作一些分析和推断。

早前曾经说过,此轮医药反腐与侯静案有着直接的关联。反腐意义是多方面的,但仅就侯静案本身而言,其意义在于,只有先通过强大的反腐浪潮,才能压制利益集团和境外势力的疯狂,壮大民间中医的声势,相关机构才能真正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和紧迫性。

换言之,这是一种力量博弈,斗争总是需要一步步展开,所以这乃是天王山之战必然经历的一种艰难和波折。

从实际进程看,黄岛公检法一直认为,凭借自己盘根错节,横跨多部门,一定能够将侯家和民间中医按在地上摩擦,最终维持原判。公检法所有涉案人员终将安然无恙,不伤分毫。所以他们几乎一天都不停息地骚扰、折磨侯元祥。

而进一步,幕后势力(很可能有强大的境外背景)与黄岛公检法联手,影响和操控二审法院。在强大的压力之下,二审法院果然逐渐背离了最初对侯元祥的友善态度,对来自民间中医的强大声浪渐渐听而不闻,最后陷入明哲保身的麻木状态,企图依靠一个“拖”字诀,将侯家人实质上置于无法动弹的死地。

网络上甚至传言,二审法院冒天下之大不韪,关门庭审,不透露半点消息,已经在二审中维持原判,将侯家人全部收监。并且相关的律师也全部是由法院所操控,因此他们不会向社会上透露丝毫的消息。

显然,上述传言甚为荒唐。但是,恐怕也并非完全空穴来风,如果能够这么干,二审法院肯定会作出这样的选择!

事实上,抛开上述传言,就目前的情况看,二审法院青岛中院在侯静案上,已经严重违法违规!

督查组不是吃干饭的,他们要拿出相应的成绩,履行专案职责!

麻木不仁的二审法院,该醒醒了!你们现在不是要考虑如何继续控制局面,如何不得罪利益集团,而是要考虑自己的乌纱和饭碗能不能保得住!

重磅来袭!中央督查组介入侯静案,二审即将开庭!

风雨歧黄分析,未来可能会有以下几种情况发生:

●二审法院继续捂着不开庭,上面换人来干。二审法院领导和当事法官直接丢乌纱、丢饭碗!

●二审维持原判。上面掀起反腐和追责风暴,二审法院一大批人丢官罢职、丢掉饭碗,少数人甚至将被追究枉法裁判罪,与一审法院法官黄某某共同享受免费食宿待遇。

●二审开庭,减罪处罚,但仍判侯家人有罪。当事法官将遭到全国中医的强大反对,其本人将付出惨重代价。并且事实上,这个案子不可能由当事法官一人决定,而是由团队决定,这个团队可能会被各种原因付出代价。

●二审开庭,侯家人全部无罪释放。虽然二审法院因此得罪了利益集团,但是符合国家利益和人民利益,该法院将得到全体中医的拥护,法院相关人员的命运前途是相对最好的。

风雨歧黄多次说过,侯静案关涉甚大,其一牵涉到生物安全问题;其二牵涉到经济财政安全问题,因为只有让民间中医充分发展起来,才能抑制医药消耗的无边黑洞。

本来确实存在一种可能,侯静案很快二审,侯静一家全部无罪释放,从而为民间中医药的发展打开一条光明大道。如此,中西医可以展开竞赛,各自发展。然而,相关势力太顽固了,于是不得不采取其它措施!

民间中医大学发起人管乐认为:

为什么要搞医疗反腐?因为党中央高度重视侯静案,6月9日党中央直接要求山东省委开展自查自纠,成立反乱作为不作为假作为的督查工作组,实际上首先是针对青岛黄岛公检法市监局的乱作为假作为不作为,制造冤假错案,意思是让他们在这次活动自纠自查,认清形势纠正错误,结果青岛涉侯静案公检法机关不仅不纠错,还变本加厉迫害侯家人,想把冤案坐实,虽然更换了黄岛公安局局长,结果发现这位局长不仅不认真纠正冤案,甚至更狡猾地直接把侯元祥也严加管控,对外完全失联,在全国人民关注下二审法院还铤而走险剥夺侯案辩护权,如此胆大妄为,目无法纪,知法犯法,完全把利益共同体置于党和政府之上。即使姜杰被抓也没有对他们产生震慑,党中央对青岛市公检法涉案人员及其相关领导人是可忍孰不可忍,勃然大怒!为肃清医疗利益集团及其保护伞的嚣张气焰,才开始在全国范围开展轰轰烈烈的医疗行业反腐专项行动!

以上虽为一家之言,但由于管乐团队跟踪侯静案的整个过程,有着方方面面的消息来源,所以管乐校长的分析自有其道理。至少说明,侯静案受到高层的高度关注,此案必须得到妥善解决。如果不能妥善解决,那么就解决背后的恶势力,不管这势力有多强大!

应该说,在侯静案上面,幕后势力几乎使尽了一切招数,确实充分证明了其力量的强大,似乎无坚不摧。由于斗争越来越激烈,于是,双方各自不断增兵,倒逼着这场仗越打越大,终于打到了全国,打到整个医疗系统!

重磅来袭!中央督查组介入侯静案,二审即将开庭!

侯静案这场天王山之战,终于打成了类似于三大战役中辽沈战役那样的围点打援经典之战!

甚至连局外人都看出了若干端倪。完全不了解侯静案的“谭吉坷德”公众号评论:

38年的医改已经清楚地显露了市场手段的弊端,自由化的市场主义在这一领域已经完全失败。正本才能清源,实践证明利益逻辑无法使中国医疗走出困局,只有从社会主义才能寻找到答案。

中国今天医疗的最大问题不是贪腐,是市场化导致的信用破产,是把救命当做生意,是商业逻辑打败了医疗伦理,是医疗领域的全面货币化,是人道主义堂而皇之地同钞票联姻。

医改首先是道路问题,反腐不是终点,终点是让医疗回归公益。天怒人怨的医疗市场化,到了该彻底清算的时候了。我们有理由相信,医药反腐仅仅是一场前戏,根本性改变的大幕正在缓缓拉开。

由该公众号的评论可知,中国医疗系统是被幕后势力通过种种手法(首先是市场原教旨主义的理念)严重操控的!

当今之中国,最腐败的不是行政领域,而是医药领域。这段时间的医药反腐暴露的成百上千桩案子,已经充分昭示了这一点。动辄上千万金额,甚至上亿。必须指出,这是在幕后势力操控下,一点点形成的格局。全世界医疗吸血最严重的国家是美国,医药相关GDP占比为20%!其次就是中国。中国的医疗体制及规模性,比其它任何国家都更像美国。它是附着在中国人民身上的超级吸血虫!

因此从根本上来说,中医复兴和此次医药反腐,乃是中国整个国家与国际医药集团的一场超级博弈!利益集团拼命阻遏中医复兴,国家通过医药反腐,直捣利益集团老巢。

未来医药领域的超级大变革,将由此徐徐拉开!

来源:风雨天穹

重磅来袭!中央督查组介入侯静案,二审即将开庭!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13条)

  • 阿郎
    阿郎 2023年8月19日 下午5:15

    这是一场斗争,这是一场人民与资本家的革命战斗!中医药必胜!

  • 阿郎
    阿郎 2023年8月19日 下午5:17

    让汉奸、小丑现身,与人民为敌终将粉身碎骨!

  • 大地步行者
    大地步行者 2023年8月22日 上午8:23

    确保中医药传承,保护好民间中医,利国利民!我小时候有位老中医邻居,没有行医证,在我母亲的请求下,出手针灸不到十次就根治了我父亲几十年的头痛症,可惜他的医术没流传下来!

  • 茶
    2023年8月24日 上午8:56

    一看就是有资本在打压,中医受到如此打击真的是可悲……

  • 蓝精灵
    蓝精灵 2023年9月9日 上午10:09

    坚决支持中医中药,中国目前的医疗情况让人担忧,医疗生意让我们底层人群体苦不堪言,治病救人早就沦为了一桩生意,病人上门等于生意上门,不淘空你的存款不罢休…多少人因为过度医疗倾家荡产!药店的药几年翻一倍,医药的价格可能是民生中不多超越gdp的行业,从一条街无数家药店就能看出来!
    同时建议国家专案组督查完候静一案,再去严查陕西药企被贱卖事件;这事件里估计也有好多黑慕、被陷害、强取豪夺、还有很多知法犯法的体制内的帮凶!!!!

    • 新雨淘中医笙境
      新雨淘中医笙境 回复 蓝精灵 2023年11月1日 下午5:25

      国家已经重审侯静案了,这个案件在社会上的影响力蛮大的,期待政府部门还给侯静医师清白,莫要让广大的中医师们心寒。最后受伤害的还是广大的老百姓。

  • 0603
    0603 2023年10月15日 上午1:46

    医疗腐败分子要从快从严打击,确保人民身体健康!

  • 0603
    0603 2023年10月15日 上午1:48

    全国人民在党中央英明领导下,坚决打赢一场反对一切腐败的人民战争!

  • 新雨淘中医笙境
    新雨淘中医笙境 2024年1月13日 下午12:41

    You are welcome.

  • 新雨淘中医笙境
    新雨淘中医笙境 2024年1月13日 下午3:51

    Thanks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