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纯医案

西安葆元堂中医门诊部:王向农治疗打嗝

王向农治疗打嗝

西安葆元堂中医门诊部:王向农治疗打嗝

  “医术精湛  医德高尚”这八个大字可能是对医生最高的赞誉。2021年3月13日下午,王安梅王小梅姐妹俩来到西安葆元堂中医馆,给王向农大夫送来了一面鲜红的锦旗,这几个金灿灿的大字耀眼夺目。

01

久病不愈   86岁亲姨推荐良医

  “要不是我姨介绍我来王向农大夫这里看病,我现在还在还不知道要造多少罪呢!”57岁的王小梅阿姨说道。

  原来,王阿姨一直多病缠身,血压高,心慌气短,更年期综合征,经常头晕昏沉,感觉头顶压抑、木,大便稀溏,之前还做过胃息肉手术,身体状况一直不佳。为了治好病,减轻症状,她四处求医,去年吃了一整年中药,期间还住院两次,可是病情还是没有减轻。最后连家人都看不下去了,母亲劝她别再吃药了,每天把药当饭吃,不但不减轻,反而越来越严重。

  2021年元旦前夕,王阿姨86岁高龄的亲姨告诉她,让她来葆元堂找王向农大夫看看。

  “我姨86岁了,心脏不好,装起搏器,后来那一阵胃不舒服,吃不下去饭,她到王向农大夫这里,就看了一次,开了14副药,回家吃了后症状就消失了,能吃下饭了。”王阿姨一听,赶紧也来葆元堂了。

02

妹妹14副药见效  赶紧叫来姐姐

  2021年1月2日,是王阿姨第一来葆元堂找王大夫看病,她说:“我都不知道那天怎么飘着来的,因为头晕得昏昏沉沉”。王向农大夫经过详细的望闻问切,与王阿姨进行了细致沟通,了解病情,辩证辨病,随后开了中药。

西安葆元堂中医门诊部:王向农治疗打嗝

  “第一次王大夫给我开了十四副药,吃完症状就减轻了,首先是头晕、头木、昏沉的这种感觉明显减轻了,头上的丘疹也恢复正常了,气短也改善了,一下子觉得头轻了”,王阿姨说道,“因为我吃了药效果很明显,所以赶紧叫了我姐,让她也过来找王大夫看看,第二次我俩就一起来了。”

  现在已经坚持治疗两个月的王阿姨,血压恢复正常了,胃也舒服了,各种症状都减轻了,脸上颜色好了,面部容颜舒展了,整个人的精神状态看起来都不一样了。

03

姐姐打嗝20多年  尴尬又难受

名医良方终除疾  

  打嗝,在别人看来,就是不值一提的小事儿。普通人偶尔打嗝,但是过一会儿或喝点水就自动停止了。但是,对于61岁的王安梅阿姨来说,这可不是小事儿,也不是偶尔打嗝,她已经被打嗝困扰20多年了。

  王安梅阿姨说,自己的打嗝和普通人打嗝不一样,她已经断断续续打嗝二十多年,一打嗝就停不下来,不管是坐公交车,走亲访友,各种场合,一打起嗝来就无法停止,根本不受自己控制,真的很尴尬,关键是自己也很难受。别人喝点水能缓解下,她一喝水打嗝还会更严重。有时候饿了也打嗝,吃了东西也打嗝,简直就是一种痛苦。

西安葆元堂中医门诊部:王向农治疗打嗝

  为了治好这个尴尬的小毛病,二十多年,她到处求医,中西医看了不少,打针吃药,就是好不了,也问了很多人,都说这病难治。去年后半年开始,病情还越来越厉害了。

  和妹妹在王向农大夫这里看了两个多月,打嗝基本上消失了。而且通过王大夫的中药全面调理,之前的老毛病耳鸣、眼睛浑浊、睡眠质量差、大便不成形等症状也改善了。“之前眼睛前面总是有黑星星,现在少多了”,王阿姨说道。

  “多亏遇上了王大夫,治好了我二十多年的打嗝,以后再也不尴尬了,太感谢了!”姐妹俩爽朗的笑声,激动的言语,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面对患者赠送的感谢锦旗,王向农大夫说,锦旗是肯定,也是激励,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努力,用精湛的医术与优质的服务来回报更多的患者,努力让每一位来求诊的患者都能恢复健康!

西安葆元堂中医门诊部:王向农治疗打嗝
西安葆元堂中医门诊部:王向农治疗打嗝
西安葆元堂中医门诊部:王向农治疗打嗝
西安葆元堂中医门诊部:王向农治疗打嗝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