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纯医案

西安葆元堂中医门诊部:王向农治疗白血病

王向农治疗白血病

西安葆元堂中医门诊部:王向农治疗白血病

罹患白血病,痛苦不堪难忍受,何其不幸!遇上好中医,妙方良药巧除疾,何其幸哉!

01

花甲之年,突患白血病


  花甲之年,本是儿孙绕膝、颐养天年的美好开始,但是对于62岁的新疆卢阿姨来说,还没来得及享受含饴弄孙的美好,生活突然被一纸诊断残酷打碎。2018年10月,卢阿姨因身体不适,在新疆医学院确诊为白血病。这个消息犹如晴天霹雳一般,让一家人都陷入紧张状态。随后卢阿姨开始接受治疗,一次次的化疗,卢阿姨的身体也逐渐吃不消了。化疗的副作用让卢阿姨身体状况越来越差,家人在征求医生意见之后,开始寻求中医治疗。

02

远赴西安,慕名求中医


   对于卢阿姨的病,家人也明白,西医都治不好,寻求中医治疗只希望减轻患者痛苦,控制病情进展,提高患者生存质量。后来在朋友的推荐之下,2019年4月,家人带着卢阿姨远赴西安,找到王向农大夫。王大夫通过把脉、面诊、舌诊,详细与患者沟通病情,最后给开了中药,嘱咐卢阿姨每天按时服药,定期复诊,坚持一段时间肯定会有效果。本想着是医生安慰她,没想到服中药两个月后,卢阿姨的各项症状明显好转,全家人欣喜不已。

03

疫情困扰,网上开药方


  吃了王向农大夫的中药,卢阿姨的身体状况慢慢发生着变化,这让她看到了希望,也有了坚持下去的信心。谁知,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让外出就医变得困难,就医面诊成了难题。为了能让卢阿姨的病情持续往好的方向发展,王向农大夫为卢阿姨进行线上远程视频问诊,根据卢阿姨服药后的身体变化不断调整药方,并安排抓好中药给卢阿姨邮寄过去。就这样,疫情期间卢阿姨定期网上复诊,定期到当地医院复查,中药治疗没有间断。

04

名医良方,病去人安康


   2021年7月,卢阿姨已经在王向农大夫这里中医调理两年多了,卢阿姨的病情也基本痊愈。为了感谢王大夫,在女儿的陪伴下,卢阿姨满怀感激之情再次来到西安,找到王向农大夫亲自面诊。这次来,卢阿姨整个人的气色比之前明显好转,面色舒展,一脸笑容,而且,卢阿姨体重也比之前增加了,看起来胖了。卢阿姨激动地拿着当地医院的检查化验报告给王向农大夫看,所有报告结果均显示正常,现在已经痊愈。

病痛是无情的,人却是有情的。卢阿姨的女儿激动的说道:“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对王向农大夫的感谢,是他的神医妙药和细心接诊治好了我母亲。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好人一生平安!”

  “很多患肿瘤的患者都容易会对自己失去信心,尤其是在服药期间出现一些不良反应,就不再坚持服药,情绪低落,这样往往会导致病情加重。”王向农大夫说道,“不管西医治疗还是中医调理,都要保持好的心态,有好情绪便是疾病和肿瘤最大的敌人。希望各位患者每天都有好心情,肿瘤患者也要对自己有更大的信心。”

西安葆元堂中医门诊部:王向农治疗白血病

西安葆元堂中医门诊部:王向农治疗白血病
西安葆元堂中医门诊部:王向农治疗白血病
西安葆元堂中医门诊部:王向农治疗白血病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