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纯医案

西安葆元堂中医门诊部:杨志春治疗抑郁症

杨志春治疗抑郁症

西安葆元堂中医门诊部:杨志春治疗抑郁症

  近日,一位八旬老太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西安葆元堂中医馆,为恩人杨志春大夫送来锦旗和感谢信,感谢杨志春大夫为其解除顽疾,带来新生!

耄耋老太求医路漫漫

  患者张会芳现年八十岁,三年前患焦虑抑郁症,主要表现为失眠、食欲差、便秘、情绪低落,不愿与人交往,不愿说话,喜欢在黑暗的地方独处,经常出现心慌气短、全身困乏无力、头昏等症状。疾病的折磨让张阿姨痛苦不堪,有时候她会不由自主向前小跑或者倒退,难受的时候甚至有轻生的念头。对此家人非常担心,曾带张阿姨到省市多家大医院神经内科住院治疗,磁共振、心电图、CT、血检等各种检查都做了,但效果均不理想。

  病急乱投医,只要听别人说哪里的大夫看病看的好,家人就带着张阿姨前去试试。中医西医看过不少,前后共服了300多副中药,但张阿姨病情依然没有减轻。

  今年八月,经朋友介绍,得知葆元堂的中医大夫杨志春主任通过针灸手法治好了很多人的顽疾,遂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来到葆元堂就诊。

妙手回春谱医患真情

  来到葆元堂中医馆,杨志春大夫为张阿姨进行了详细中医辨证诊疗,给予特色针灸治疗,仅仅一次针灸之后,张阿姨就认准了杨大夫。

  截止目前,已经连续针灸治疗了三个疗程,现在的张阿姨,病情大大好转,整个人精神状态好了,能吃能睡,走路也正常了,情绪比以前好多了,每天走路活动两个多小时,下午还能陪老伴儿打牌,也喜欢和小区的老人聊天说笑了。

  据张阿姨的老伴儿口述,阿姨的病情已经好了90%!之前走路不稳,总是向前摔跤,起初来的时候还坐轮椅,经过杨大夫针灸治疗一段时间后,现在张阿姨不仅精神状态慢慢变好了,脸上能看到笑容了,而且走路也已恢复常人。

老来相伴,健康第一

  都说少年夫妻老来伴儿,张阿姨每次来治疗,都是老伴儿陪着,无微不至的照顾,旁人都羡慕不已。看到张阿姨日渐康复的病情,其老伴儿对杨志春大夫的医术称赞不已,自己多年来的膝关节痛,一直蹲不下去,顺便也请杨大夫给治疗,经过杨大夫两次针灸治疗后,他现在不仅能轻松蹲下去站起来,走路比以前也轻松多了。

  面对记者镜头,张阿姨的老伴儿兴奋的说:杨大夫真是“神医”“神针”!太感谢他了!

  “践行医者仁心,就是我的初心,也是我的职责所在。”面对患者及家属的夸赞,杨志春主任总是这样谦虚地说。

西安葆元堂中医门诊部:杨志春治疗抑郁症
西安葆元堂中医门诊部:杨志春治疗抑郁症
西安葆元堂中医门诊部:杨志春治疗抑郁症
西安葆元堂中医门诊部:杨志春治疗抑郁症
西安葆元堂中医门诊部:杨志春治疗抑郁症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