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纯医案

长沙养天和中医馆:苏艳治疗HPV感染

苏艳治疗HPV感染

速 报

在女性恶性肿瘤中,宫颈癌的发病率仅次于乳腺癌。

大多数宫颈癌是由HPV感染所致,目前已分离出的HPV达100多种,其中至少14种可导致宫颈癌或其它恶性肿瘤。全球范围内大多数的宫颈癌可测出高危型HPV16、18、31、33、35、39、45、51、52、53等病毒感染,其中HPV16、18亚型诱发癌变的潜力最大。

HPV病毒是危害女性健康的头号杀手,宫颈癌高发年龄阶段为20—60岁女性,其中30-40岁年龄段的女性最为常见,特别是持续存在HPV感染的35岁以上的女性,最有可能患上宫颈癌,所以针对已婚女性每年做一次HPV和TCT检测是非常有必要。

长沙养天和中医馆:苏艳治疗HPV感染

养天和中医馆苏医生治疗HPV感染及宫颈方面的疾病,采取的特色疗法是既喝中药又宫颈上中药粉,使局部细胞脱落增生修复、去腐生肌的同时,扶正固本配合清热解毒等袪邪方法,整体调理,既清除了病毒又整体提升了免疫力。一般患者经过一至二个疗程的治疗会转阴,特殊情况像绝经期的妇女疗程稍微长一点,但只要是经过苏艳医生的特色治疗,疗效还是不错的,小编带您了解近期转阴的几个案例。

案例一 饶女士(化名)   42岁 

HPV高危39+单位体检查出HPV高危39+,经朋友介绍来养天和中医馆妇科特色诊疗中心就诊,经苏艳医生辨证、查体后开方吃中药、宫颈上中药粉、调体质和抗病毒,一个月后复查成功转阴。

长沙养天和中医馆:苏艳治疗HPV感染

案例二 刘女士(化名)    30岁

HPV高危持续感染3年且合并CIN3级,在大医院行锥切术后4个月复查仍然HPV51+,52+,看到我们中医馆公众号上推文可以中医治疗HPV,了解具体治疗情况,她不想再手术了,因为锥切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了解到养天和中医馆以苏艳医生为首的中医妇科技术团队,针对宫颈类疾病采用中医药特色治疗技术,并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许可后,刘女士毅然决然选择了中医治疗。经过一个月的吃中药、宫颈上中药粉、调体质和抗病毒,一个月后复查成功转阴了。

长沙养天和中医馆:苏艳治疗HPV感染

案例三 李女士(化名) 34岁 

HPV高危18+单位体检查出HPV高危18+,且病毒量不低,她很焦虑,她明白HPV高危18感染是高危中的高危项,心里负担重,经朋友介绍来养天和中医特色妇科咨询,在苏艳医生和陈主任的开导下放下心里包袱,看到同样的18型感染者转阴,她有信心接受中医治疗,一个疗程后正逢单位体检,结果成功转阴。

长沙养天和中医馆:苏艳治疗HPV感染

 
案例四 刘女士(化名) 50岁  

HPV高危16+3年发现HPV高危16+3年,用干扰素、保妇康栓治疗未果,经朋友介绍来养天和中医馆妇科特色诊疗中心就诊,经苏艳医生辨证、查体后开方吃中药、宫颈上中药粉、调体质和抗病毒,两个月后复查成功转阴。

长沙养天和中医馆:苏艳治疗HPV感染


案例五 蔡女士(化名) 41岁 

HPV高危56+蔡女士(化名) 41岁,体检查出HPV高危56+,两年前还有16+/18+,看到养天和中医馆公众号上介绍来中医妇科特色诊疗中心就诊,经苏艳医生中医辨证后开方吃中药、宫颈上中药粉、免疫针,两个月治疗后复查成功转阴。

长沙养天和中医馆:苏艳治疗HPV感染

案例六 柳女士(化名),26岁 

 HPV高危58+在省人民医院妇检查出HPV高危58+,经朋友介绍来养天和中医特色妇科咨询,在苏艳医生和陈主任的接待下决定接受中医治疗,经过两个疗程治疗后,结果成功转阴。

长沙养天和中医馆:苏艳治疗HPV感染

 中医妇科特色治疗中心
养天和中医馆在湖湘中医界具有良好的口碑,有国医大师熊继柏教授领衔的中医专家团队,持续在中医药诊疗方面深耕探索、造福患者。在传承创新中医药特色技术方面取得一定成果,熊老培养的嫡传弟子苏艳医生和黄青春医生为首的妇科技术团队,针对宫颈类疾病用中医药特色治疗技术,获得国家发明专利许可:治疗宫颈糜烂及癌前病变和HPV病毒感染特色治疗技术(专利号为:ZL  2017  1  0015979.3)

长沙养天和中医馆:苏艳治疗HPV感染

针对各种阴道炎、宫颈糜烂及癌前病变、HPV和TCT阳性患者,通过中医辨证,采用口服中药、宫颈管上中药、微波理疗、中药秘方敷贴等方法治疗,疗效显著,宫颈癌前病变(CIN1-3级)治疗2-3个疗程,治愈率达90%以上;各型HPV病毒感染治疗1-3个疗程,治愈率达到95%以上。

 中医专家苏艳
国医大师熊继柏教授嫡传弟子,国医大师熊继柏教授临床教学工作室副主任,从事临床工作近三十年,跟师学习十七载,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2020年当选为湖南省中医药和中西医结合学会第四届慢病管理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

【擅长诊治】内、妇、儿科疾病,尤其是妇科方面,月经不调、更年期综合征、乳腺小叶增生、针对HPV感染、宫颈癌前期病变、妇科宫颈炎、盆腔炎采用内服中药及宫颈、阴道给药特色治疗疗效显著。

长沙养天和中医馆:苏艳治疗HPV感染
长沙养天和中医馆:苏艳治疗HPV感染
长沙养天和中医馆:苏艳治疗HPV感染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