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好中医

长沙养天和中医馆——擅治酒精肝 钟凤英教授

擅治酒精肝 钟凤英教授

长沙养天和中医馆——擅治酒精肝 钟凤英教授

专家介绍

主任医师,教授,毕业于湖南中医学院医疗专业。潜心中医临床研究40余年。从事一线临床工作40余年,任科主任20余年,积累了丰富的临床治疗经验,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出版著作1本、主持省市科研课题3项。

擅长诊治

酒精肝、脂肪肝、乙肝、肝硬化、肝癌、咳嗽、气喘、心悸、胸闷、高血压、眩晕、中风偏瘫、糖尿病、干燥综合症、头痛、失眠、尿频、尿急、尿痛、血尿、腰腿关节疼痛、小儿外感病、感冒咳嗽、厌食、发育不良、痛经、闭经、月经不调、慢性附件炎、盆腔炎、更年期综合症、阴冷、皮肤瘙痒、痤疮、湿疹、皮肤色素斑等。

长沙养天和中医馆——擅治酒精肝 钟凤英教授

钟凤英教授毕业于湖南中医学院(现为湖南中医药大学),奔波南北,辗转江苏、湖南等地,始终在省级三甲医院从事一线临床工作,任科室主任二十余年,立功多次。

曾经有一位婚后三年未孕,多方求医无果的妇女,慕名求诊钟凤英教授,她诊断后认为肝郁气滞系主因,便开了“柴胡疏肝散”加减等药,着力疏肝解郁,调补脾胃,三周后病人就来报喜了。一位来自怀化的21岁黄姓姑娘,产后肾功能衰竭,罹患系统性红斑狼疮,肌酐400多,全身浮肿,腹水、胸水严重,高烧不退,一直在长沙某大型医院治疗,已经花费二十余万元,因肾功能问题无法用激素深入治疗,群医束手无策之时,经朋友介绍,家人找到钟凤英教授,经钟凤英教授仔细诊视后,辨证为脾肾两虚阳虚水泛证,用药月余,肌酐降到正常值,胸水、腹水消退,肝、肾功能基本回复,之后中西医结合调理而痊愈。

钟凤英教授是典型的全科医生,长于中医内科、儿科、妇科等各科病症,尤擅治疗酒精肝、脂肪肝、胃病、结肠炎、痛经、闭经、月经不调、盆腔炎、更年期综合症、男女早衰、皮肤瘙痒、痤疮、湿疹、皮肤色素斑及其他疑难杂症。

中医是老祖宗几千年传下的宝贝,为华夏民族的生生不息、繁荣昌盛做出了巨大贡献。俗话说,中医越老越吃香,越老越是个宝。的确,中医注重经验性,临床时间越久,看的病人越多,见过的病种越广泛,经验越丰富,开方也更系统、稳重,往往更能确保相对理想的疗效,因而总会吸引大批病患慕名前来就诊。可以说,老专家,老名医,本身就是中医药的活招牌,具有良好的社会效应和集聚效应。钟凤英教授正是这样的一位典型,一干就是十几年,并且坚定继续干下去。

长沙养天和中医馆——擅治酒精肝 钟凤英教授
长沙养天和中医馆——擅治酒精肝 钟凤英教授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