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好中医

浙江义乌民间中医潘为民:听上去就很神秘的道家整脊

浙江义乌民间中医潘为民:听上去就很神秘的道家整脊

特别提示:民间中医大部分为无证中医。其中固然有个别治病救人的高手,但不乏招摇撞骗要钱要命的神棍。

本文内容均来自网络,我们无法对其真实性和严肃性负责,绝不构成任何医疗建议。大家当个故事看看就好。

浙江义乌民间中医潘为民

手机:18266947077

微信:18266947077

地址:浙江省义乌市万达广场8-157(欧景东路)

潘为民从小喜欢功夫。88年起开始习学习中医养生康复。当年锻炼只是为了自己身心健康,老了不给子女拖累,完全就是出于爱好和好奇!修炼多年后才发现给人调理疾病也挺好,特别是一些疑难杂症,工作之余会经常帮助亲友,获得一致好评!

但是,潘为民能够传承当地道家“易水道人”秘不外传的独门整脊功夫,就是机缘巧合了。

道家整脊是潘为民的师父的祖传独门绝技,潘为民师父祖上一直以来都是传男不传女,传单不传双,就是不管有几个儿子都是只传一位,而且传内不传外。

到潘为民师父这一代赶上计划生育,生了2位女儿,传承就成了问题。

潘为民本身是中国医学气功学会的会员,和他师父的人士是在一次气血调理交流会上,一见如故,成为好朋友。也正是这个机缘,潘为民得到了师父独门整脊传承。

浙江义乌民间中医潘为民:听上去就很神秘的道家整脊

潘为民先生还对颈椎病和腰椎盘突出的治疗,还有他自己的理解和认识。

不管是颈椎病和腰椎间盘突出,都是髓核突出或突出压迫到脊神经而引起的各种症状。髓核,是乳白色半透明胶状体,富于弹性,为椎间盘结构的一部分,位于两软骨板与纤维环之间。所以髓核复位是颈椎病和腰椎盘突出根治的关键。

而对于髓核归位,是最为关键的一个技术活,世上很多手法都说是按回去的,其实那都只是让神经根和髓核微微分离,略略解除了症状,疾病还在。

髓核脱出或者突出,里外的髓核还是连在一起的,我们的手法就是利用不同的位置,对应的体位把髓核吸纳归位到纤维环里面,达到治疗的目的。

潘为民认为,最佳治疗时间是上午,因为上午阳气充足,有利于人体恢复健康……

浙江义乌民间中医潘为民:听上去就很神秘的道家整脊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