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好中医

辽宁盘锦民间中医马福才:有病必有药

从理论到实践,无所不能,这才是真正的民间中医。

辽宁盘锦民间中医马福才:有病必有药

特别提示:民间中医大部分为无证中医。其中固然有个别治病救人的高手,但不乏招摇撞骗要钱要命的神棍。

本文内容均来自网络,我们无法对其真实性和严肃性负责,更不构成任何医疗建议。大家当个故事看看就好。

辽宁盘锦马福才:

电话:18842749532

微信:18842749532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辽河东路八十一号楼

马福才,辽宁盘锦人,已近古稀之年。

马福才认为:

如果中医想发扬光大,就必须进行创新改革,提高中药疗效,也就是改变剂型,少用汤剂,多用丸散,并精简药味,合理配伍,每个方子在保证君臣佐使的同时,尽量保证精益求精。三味药能治的病,坚决不用四味,确保药效专一,直指病痛,解决中医治病慢的难题。保证服药后,快者一两个小时即出现药效,慢者一天两天就有明显效果。在安全有效的情况下,快速出现药效,并超过西药。做到有一病就有一药,改变无药可医的困难局面。

马福才自己这些年就一直寻求更多的专病专药。几十年来总结完善创新了一百多个秘方、验方,有效率在百分之九十以上,还近一半是医疗史上空白。比如:

治疗三叉神经痛、带状泡疹神经痛,中医西医都没有,而马福才有;

口服药物治痔疮,中医西医都没有,而马福才有;

诺如病毒引起的严重呕吐、腹泻,中医西医都没有,而马福才有。

中医沦落到今天这个地步,就是没有创新方剂,一些知名的中医专家还在研究六味地黄丸三补三泻,这样下去永远也改变不了中医无药可医,和千方易得,一效难求的尷尬局面,中医也就被历史淘汰了。

中医离不开中药。中药是有很多讲究的,比如你感冒了,气短,没有食欲,或者低热发烧咳嗽,这个时候就吃啥?原来的通宣理肺丸就可以了。如果再往下发展就是发烧了,那就是白虎汤了。你虚的人就人参白虎汤,你要是不虚的话就直接吃白虎汤。所以白虎汤两三个小时退烧,如果实在不退,可以加点黄芪加点柴胡之类的。

咱们有专门感冒退烧的药,就是作用它的。不光是感冒烧,平时这一高烧,比如胆管炎这个是最容易高烧的,胆管发炎是感冒之后引起的胆管炎,他不是肺炎就烧坏了,烧一个礼拜,胆管炎可以烧一个礼拜,你也不咋地,但他一直持续高烧,咱们那高烧药就可以吃了。

有一个患者烧了七八天去医院打针也不好,后来半夜给我打电话,然后说这个药给他拿过去了,拿去当天早上吃上这个药,到下午三四点钟烧就没了,退了以后再也没烧,就一次就达到那程度上。”

他不是普通发烧,他是感冒引起的,中医叫少阳病,实际就是胆经的病。他有慢性胆管炎,通过感冒之后造成急性发作,同时里边既有病毒又有细菌,但中医他不讲,中医里面不管你是啥细菌感染还是病毒感染,只要我从根上不让你烧你就好了。

你比如说治疗支原体,中医有办法,西医治疗支原体的时候,他有罗红霉素,还有红霉素,还有喹诺酮类抗生素,它是凉性的,而我们的中药,吃完之后就能浑身冒汗浑身发热,叫你基础体温升高一度两度,还不是发烧,基础体温上来了,在这种情况下,支原体就没有生存的地方,他生存不了,它就消灭了。

所以,咱们不是像西药那样,我要把它杀死,其实我们是让他自身的体温不给病毒病菌提供生存环境,他自个就死了,呆不了了。

还有肺结核也是,肺结核属于交叉分岔杆菌,它那种细菌它能制热,得肺结核的人都热,人家不热他热,人家不冒汗就他冒汗,基础体温就特别高,结果他得肺结核了。咱咋办啊?咱吃什么?玉竹、沙参、麦冬、青蒿之类的,我让你体温降下去,不让你热,你不热了,体内的结核杆菌自然就消灭了,它就是没有生存空间了。

所以,其实中医是非常科学的。但有的人说中医不科学,其实他是不懂得中医,中医咋不科学?

中医一上来就从宇宙空间说的,他说这宇宙空间是相对空间,这个空间里面的事物是一阴一阳、一酸一减、一正一负、一公一母!

所以,有病就有药,不可能没药!

你说没有药,那是你错了,因为这是相对空间,有病就得有药存在,是你没找着。

辽宁盘锦民间中医马福才:有病必有药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