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好中医

河北邯郸民间中医王少强:九代中医传人靠祖传秘方治癌症

祖传秘方重现江湖

河北邯郸民间中医王少强:九代中医传人靠祖传秘方治癌症

特别提示:民间中医大部分为无证中医。其中固然有个别治病救人的高手,但不乏招摇撞骗要钱要命的神棍。

本文内容均来自网络,我们无法对其真实性和严肃性负责,更不构成任何医疗建议。大家当个故事看看就好。

我们建议患者首先到正规医疗机构看中医。如果确有必要找民间中医看病,请务必保留全部凭证,做好日后打官司的准备,并及时在民间中医所在地的卫健委备案登记。

邯郸王少强

电话:15133009899

微信:15133009899

地址:邯郸市邯山区中华南大街美的城南门东809号回春堂

河北邯郸民间中医王少强:九代中医传人靠祖传秘方治癌症

王少强,男,55岁,中华中医药协会委员,河北邯郸磁县中药材协会会长。

王少强出生于中医世家,九代中医传人。

王少强从小跟随爷爷烧火熬制中药,秘制回春化瘤丹、排毒丸,炼制丹药——红升丹、白降丹、五色灵药等。

19岁参军,参加卫训队学习,在广州军医大学深造。10年后转北京301医院深造,后在北京五棵松成立中医养生堂,接待各种患者,治病救人。

王少强经常和中医大师李葆富、沈峰松、刘进军、胡庆成、刘禄高等在一起探讨中医验方,令他欣喜的是,他家的祖传秘方、临床用了35年的中医验方,得到了专家们的肯定。

近10年间,王少强还拜了二十多个全国著名的老中医为师,深度挖掘中医精髓,采纳各家所长,结合自家的传承,融会贯通,为我所用。

王少强的家传医术,主要治疗食道癌、胃癌、肺癌等各种肿瘤,针对中晚期肿瘤引起的汤水不进、疼痛不止、咳喘不停、高烧不退、腹胀如鼓等疾患,内服外贴加银针,即可进食、止吐、止痛、止咳平喘、消胀除满。

近两年,他又开发了糖尿病的独家调治方法。

河北邯郸民间中医王少强:九代中医传人靠祖传秘方治癌症

食道癌在前几年一直有着高发率,特别是河南的一个村,堪称食道癌村,发病率相当惊人!滚烫的食物吃下去,会把食道的粘膜烫伤,失去活性,久而久之就会郁积发病。食道粘膜没有知觉,对冷暖咸淡不敏感,并不是不怕烫,就可以随随便便的把滚烫的食物咽下去的,相同的道理,冰冷的食物也不可以,也会刺激损坏食道!

食道癌重点是预防,如果你在医院放化疗,那这个期间你一定要配合中医药来扶正,而且,这个病会复发,95%以上会复发,一旦复发了,你前功尽弃,钱也花了罪也受了命也没了!

食道癌患者首先要解决吃饭问题,很多重病大病患者都不想吃饭,因为他的胃气没了,不吸收了,这个时候一定要上下打通,一定要补脾胃,把脾胃运转起来,能吃了,才能有希望!

人就是一个大白菜,没有水,别洒化肥,食欲是健康的保证,食物是最好的药品!

“得谷者昌,失谷者亡,能吃才是硬道理!

解决不了病人的吃饭问题,解决不了脾胃问题,一切都是虚的,人血管里淌的是血,精气神是从哪里来的?从五谷由五脏六腑气化、转化而来的,而不是你天天输血,输白蛋白,没用的,时间长了,你身上的肉都没了,因为它要消耗你肉里面储存的能量,没有肉了,就会造成各种疼痛,所以癌症患者都疼痛难忍。

河北邯郸民间中医王少强:九代中医传人靠祖传秘方治癌症

“癌瘤消”,是王少强家世代家传的秘方。

该方由猫爪草、见肿消、藏红花、蛇盘磨、冬虫夏草、穿山甲、夏枯草、川贝母、人参、灵芝等三十六味中药浓缩而成。

该方不停演变、改进,组合周密严谨,配伍精良,疗效独特,起效快、疗程短、痊愈速,可以有效应对各种肿瘤、腺体增生、无名肿毒,卓有成效,在众多民间方子中出类拔萃,广受好评。

多年来,王少强都是运用祖传秘方给人治病,通过活血化瘀,软坚散结,脱脓排毒,消肿止痛等方法,令众多的肿瘤患者免去了开刀手术之苦,且身心不受摧残损失。

尤其对医院手术放、化疗后,难以治愈的朋友或中晚期汤水不进的患者,一般服药当天见效,疗效显著,因此深受患者好评,迄今为止,已康复的患者遍及全国各地五湖四海。

肿瘤虽然是个世界性难题,给很多家庭带来毁灭性的灾难,更使一些贫困家庭雪上加霜,影响了几代人的幸福,但《黄帝内经》讲的明白——病能得也能治,言其不治者,未得其术也。

回春健腰丸也是王少强家的祖传秘方,百年传承,还荣获了国家专利,获得了省科技成果二等奖。

其主要成分是:人参、黄芪、当归、羌活、防风、五加皮、藏红花、穿山甲、枸杞子、牛大力、全蝎、蜈蚣、千年健等名贵中药。可滋阴补肾、舒筋活络、祛风除湿、治疗颈肩腰腿疼、顽固性腰椎间盘突出、椎管狭窄、腰椎增生、腰肌劳损等症状。

河北邯郸民间中医王少强:九代中医传人靠祖传秘方治癌症
河北邯郸民间中医王少强:九代中医传人靠祖传秘方治癌症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