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好中医

甘肃兰州民间中医杨元吉:专治儿童自闭症的民间高手

专注儿童自闭症的民间中医,这可能是第一个

甘肃兰州民间中医杨元吉:专治儿童自闭症的民间高手

特别提示:民间中医大部分为无证中医。其中固然有个别治病救人的高手,但不乏招摇撞骗要钱要命的神棍。

本文内容均来自网络,我们无法对其真实性和严肃性负责,更不构成任何医疗建议。大家当个故事看看就好。

兰州杨元吉

电话:18793139000

微信:1879313900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

兰州的民间中医杨元吉,擅长以针灸治病。但更关注儿童的健康和智慧。尤其是儿童自闭症,全方位解决儿童身体健康和大脑发育问题,帮助孩子实现德智体全面发展。

自闭症或精神类病人的肠都有问题

生病是积累的结果,量变到质变。用针调气,气至病所,乃自愈。情绪伤害必须找到伤害结,病由心生,心结不消身病难除。

很多家长只关注孩子的学习,为此很多家长给报补习班,也有些家长报兴趣班。结果是上补习班的多年下来成效很低,因为在没提升学习能力的情况下灌输知识,就如同胃里的还没消化又给喂食。

只有激活脑区,提高脑利用率,才能提高学习能力。优秀的人都有很強的学习能力。

很多人一直谈到的所谓的健康三要素,是生理、心理、营养,孩子的问题多出在心理和营养方面,生理方面次之,但要优秀必须要有更好的生理功能,这是调理的意义所在。

我们知道自然界是一个大的生态系统,不能人为地去破坏,人体也是个生态系统,天人合一,说的是两者的对应关系。

而错误的治疗反而会造成实质性的生理伤害,比如精神类药物会造成小脑萎缩,抗生素造成肠道菌群受损。如果调理改善的是人体的生态系统,得当的话则受益终生,而错误的治疗则会贻害无穷。

对自闭症的孩子的调理,首先要调的是父母,所以说孩子有未来,父母得有智慧。

孩子处于生长发育阶段,心智较弱,尤其是五岁前很容易受到情绪伤害,而这种伤害多来自于父母。所以,很多自闭症孩子的问题根源在父母的情绪,伤害表现在孩子身上了。因此,我们治疗时,一定要将孩子的心结打开。

如果是严重的精神分裂,可能涉及家族历史遗留问题等层面者,这就需要做一些特殊处理后才能调理的。

儿童健康智慧的提升,可让孩子有未来,更可让未来的家族有传承。往大了说,少年智则国强。

甘肃兰州民间中医杨元吉:专治儿童自闭症的民间高手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