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好中医

甘肃兰州民间中医薛强:能治病的气功大师又回来了!

很久没有听到气功大师治病的故事了

甘肃兰州民间中医薛强:能治病的气功大师又回来了!

特别提示:民间中医大部分为无证中医。其中固然有个别治病救人的高手,但不乏招摇撞骗要钱要命的神棍。

本文内容均来自网络,我们无法对其真实性和严肃性负责,更不构成任何医疗建议。大家当个故事看看就好。

我们建议患者首先到正规医疗机构看中医。如果确有必要找民间中医看病,请务必保留全部凭证,做好日后打官司的准备,并及时在民间中医所在地的卫健委备案登记。

甘肃兰州民间中医薛强

电话:13609361815

微信:13609361815

地址:兰州市天庆大道605号

薛强,1964年生于中国甘肃省会宁县。

1991年毕业于甘肃中医学院,中医师,执业医师。

1991年至1994年系统地学习了气功理法。

1998年取得国家一级健身气功师。

2006年取得首批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

传说中的气功大师薛强,很早就会点穴治病,这项神技还是他妈妈教给他的。不仅如此,薛强还会气功治病,点穴与气功,两者结合,还治好了不少病人。薛强擅长治疗肝硬化、胆肾结石、骨折、烧烫伤等等。

根据薛强自己的说法:

我从小就喜爱中医点穴治疗,从初中开始就随母亲给人治病,直到现在己从医30多年,要说治疗过多少人,那已经无法统计,太多了!

而真正医疗水平有所升华的是学了传统气功以后,用外气治疗。

其实气功医疗是全科的,内外妇儿都有很好疗效。

因为气功和中医医疗的理念都是一个字“通”,“气通病除”,“不通则痛,通则不痛”。

之前我用中医治疗以调气好病为主,解决的是疾病问题,还不能从根本上解决人的问题,其实,人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问题,对身体健康来说也非常重要!

所以,病人的病虽然好了,但依然很痛苦。而用传统的气功文化去解决就不同了,不仅可以解决病人的病的问题,而且还能解决病人的人的意识问题,让人活的有目标,有价值、有尊严。

我一直获益于中华最优秀的气功文化,还将不遗余力地去弘扬它,让更多的人获得新生。

甘肃兰州民间中医薛强:能治病的气功大师又回来了!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