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纯医案

武汉德佑中医馆:(医案)旋解刃针治疗肌腱炎

旋解刃针治疗肌腱炎

 没有华丽的衣服,没有美味的饭菜,没有豪华的别墅,汗衫,盒饭和临时搭起的小房子,换来的是一栋栋高楼拔地而起,一排排大厦鳞次栉比,这就是这个城市里最可爱可敬的建筑工人,夜以继日的工作难免也要遭受病痛的侵袭,昨日武汉德佑中医院就接诊了这样一位建筑工人祁先生。

患者姓名:祁先生

主治医生:谭姗姗医生

诊断病因:左掌肌腱炎

治疗情况:祁先生初到院左掌拇指疼痛、无法正常伸直,我院谭姗姗医生诊断其为肌腱炎,采用旋解刃针无创疗法为其治疗一次疼痛缓解,拇指活动自如。

武汉德佑中医馆:(医案)旋解刃针治疗肌腱炎

祁先生拇指伸不直  旋解刃针治疗一次效果明显

       祁先生是众多无私奉献者中的一员,用辛勤的汗水与勤劳的双手去扮靓我们住的地方,为城市增姿添彩。但是一次次铁锤的敲击,一次次钢管的碰撞,一次次石块的堆积,让我们城市高楼耸立同时,他的双手开始不堪重负。“我的左手拇指一个月前就开始疼痛、活动受限了,到最近两天无法伸直了,我根本无法工作了,麻烦医生赶紧给我看看,我是请假出来的看完我还得回工地上班呢!”祁先生顾不上脱下身上满是泥土的工作服,匆匆忙忙的赶来医院寻求帮助。

武汉德佑中医馆:(医案)旋解刃针治疗肌腱炎

我院谭姗姗医生为祁先生进行旋解刃针治疗

       骨科谭姗姗医生详细的检查了祁先生的拇指,发现他是典型的“肌腱炎”症状治疗起来并不是很困难,谭姗姗医生在交谈中发现祁先生很是焦急再三安抚他的情绪,采用旋解刃针无创疗法为其治疗。“武汉德佑中医院把我看好了,效果又好又不贵治疗时间还短,真是感谢谭医生,感谢德佑中医!”治疗当次祁先生的拇指疼痛缓解,已经能正常活动了,这样的治疗效果让祁先生不胜感激!

     祁先生给我们的印象很朴实,他没有太华丽的言语感激,反正就是德佑中医院把我看好了,效果非常不错,原本以为还耽误一段时间上班现在一次就看好了,现在他又重回工作岗位了,希望能挣更多的钱来改善家里的生活条件。他坚守岗位,对家人无怨无悔,他正是因平凡而伟大,他是城市中可爱的人,他是“夜空中亮的星”

武汉德佑中医馆:(医案)旋解刃针治疗肌腱炎
武汉德佑中医馆:(医案)旋解刃针治疗肌腱炎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