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纯医案

武汉德佑中医馆:(医案)林氏旋解刃针疗法治疗关节炎

林氏旋解刃针疗法治疗关节炎

五月的天气虽然日渐转暖,但仍夹杂着点点寒冷潮湿,是关节炎的高发季节。现在很多人缺乏运动,长期坐着,免疫力下降,很容易患上关节炎。

  ❤ 林春旭博士谈真实案例!

   之前碰到过一个患者, 叫耿华,现年42岁,家住光谷。因工作需要经常坐在办公室或车上,最近几年经常腰酸背痛,期间听别人介绍过很多方治疗过,用过电疗等等方法,结果疗效甚微。后来听家人说试试中药、针灸,结果用过后发现有效果,就一直在用虽然稳定却没能根治,一次偶然的机会耿华来到时间广场这边找朋友,突然腰痛犯了,朋友就近带他来到了德佑中医,刚巧林春旭博士在坐诊,耿华听说后抱着试试的心态预约了,林春旭博士为他仔细检查后,做了林氏旋解刃针疗法,做完后,耿华觉得比普通的针灸效果要好很多,就决定以后常来,没想到三个疗程后,就完全根治,在也不会觉得腰酸背痛!

武汉德佑中医馆:(医案)林氏旋解刃针疗法治疗关节炎

❤  关节肿胀、膝盖灵活度降低都是前兆

看看你自己有没有这些情况?比如手指、膝盖关节肿胀,微微的疼痛,很多人不当回事;或者上楼梯时会感觉膝盖不灵活,有肿胀感,这都是关节炎的前兆。春季关节炎易复发也易引发,要预防得从生活的点滴做起。

林春旭博士建议,关节炎患者在春季不要随意减衣,尤其要注意腿部的保暖

武汉德佑中医馆:(医案)林氏旋解刃针疗法治疗关节炎
武汉德佑中医馆:(医案)林氏旋解刃针疗法治疗关节炎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