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纯医案

武汉德佑中医馆:进来看看你是不是关节疾病的易患人群!

武汉德佑中医馆

关节疾病时刻困扰着我们!我们关节如同机器一样,如果不注意保养就会“生锈”。

  问题一、哪些人群易诱发骨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

  强直性脊柱炎是有一定的遗传倾向的疾病,主要原因是人体染色体异常。当然也有后天的一些因素。这种疾病高发的年龄是16~25周岁,以男性为主。男女比例大概是7:1或10:1。

  问题二、骨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的表现症状有哪些?

  刚开始的时候表现出关节的肿痛、消瘦、乏力、不定时的低烧、贫血,有些巧合的时候会在运动过后出现腰背疼痛,这时就会认为是损伤,当然还有人认为是椎间盘突出或者其他类的疾病。

从案例说关节

关节疼痛长期不管落下病根!

  53岁的王女士,是武汉人,家住在水果湖,10年前由于过度劳累,右胳膊开始出现疼痛,最初只是局限的一个部位,疼的时候就自己买点膏药,口服点止痛药片,顶顶就过去了,也没当回事,就想着50来岁,身体谁没有点疼痛呢,多活动活动兴许就过去了。刚开始的时候,简单的治疗还确实有一定的效果,能顶个2—3月,可时间长了就不行,止痛药片吃的越来越多,膏药也换了好多厂家,效果却越来越差,就这样反反复复好多年也没有治疗好,反而是病情越来越严重,偶尔举个胳膊就开始疼痛,天气稍一变化也会加重。

家里人劝王女士去看看中医,王女士来到德佑中医,正巧林春旭博士在坐诊,听了她的介绍,林春旭博士先是给她做了检查,告诉她这是老年性退行性关节病,还伴有滑膜炎,用林氏旋解刃针技术治疗,而且费用还低,当天就安排给她治疗,治疗当天王女士就没有了疼痛,走路也自如了,又听林春旭博士说住院用一点消炎的药物防止感染,观察几天就可以回家了,果然一周后,她的症状完全消失了。

案例说完,你明白了吗?

武汉德佑中医馆:进来看看你是不是关节疾病的易患人群!

  林春旭博士告诉你怎样保护好肩颈关节?

  上班族、出租车司机这些长时间坐着工作的人群没事的时候多活动腰、颈部。这样局部的肌肉不会太过僵硬。并且会对脊柱产生一定的保护。还可以选择加一个腰垫或者是靠垫。

武汉德佑中医馆:进来看看你是不是关节疾病的易患人群!
武汉德佑中医馆:进来看看你是不是关节疾病的易患人群!
武汉德佑中医馆:进来看看你是不是关节疾病的易患人群!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