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好中医

湖北省Top100名中医善治癌症的张莹雯

湖北省Top100名中医善治癌症的张莹雯

湖北省Top100名中医善治癌症的张莹雯

中西医结合科第三届湖北中医名师、首届湖北省中青年知名中医

坐诊时间:周一、周四全天,周三上午

擅长领域:肺癌、原发性肝癌、胃癌、乳腺癌、卵巢癌、结肠癌、直肠癌、鼻咽癌、淋巴瘤及其他恶性肿瘤的诊治。

寄语

中医药治疗肿瘤大有可为

中医药“抑癌扶正平衡疗法”充分体现了“正气存内,邪不可干”的中医病机理念,其核心思想为 “抑制肿瘤,扶助正气,平衡阴阳,调整机体内环境,激发自身免疫力”。

专业擅长

肺癌、原发性肝癌、胃癌、乳腺癌、卵巢癌、结肠癌、直肠癌、鼻咽癌、淋巴瘤及其他恶性肿瘤的诊治

个人简介

张莹雯,女,主任医师,教授,博士,博士研究生导师。三十六年的中医临床生涯中潜心于中医肿瘤疾病的临床疗效和基础研究的探讨。兢兢业业耕耘在中医临床、教学、科研第一线。潜心于中医肿瘤疗效和基础研究,并对其临床治疗有独到见解。根据三十六年治疗肿瘤经验创导的综合治疗肿瘤的学术思路和方法—“抑癌扶正平衡疗法”,其核心思想为 “抑制肿瘤,扶助正气,平衡阴阳,调整机体内环境,激发自身免疫力”,临床应用深得患者欢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主持湖北省科技厅、省教委、省卫生厅等多项科研课题12项,分别获湖北省科技进步一、二、三等奖,武汉市科技进步二、三等奖。在国内外杂志公开发表相关论文30余篇,SCI收录5篇。主编、参编医学书籍三本。2010年“黄芪多糖对糖尿病防治作用的实验和临床应用研究”获湖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同时承担了临床医学《中医学》课程,中西医结合学科的研究生教学工作。任中国中医药学会肾病专业委员会委员、二十二届湖北省医学会理事,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副秘书长、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肿瘤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湖北省武汉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常务理事,“肿瘤防治” 杂志编委。

中医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医科科主任,中医教研室主任。从事中医治疗肿瘤和疑难杂症近三十年,创导的 “抑瘤扶正平衡疗法” 用于防治肿瘤,充分体现了“正气存内,邪不可干”的中医病机理念,其核心思想为“抑制肿瘤,扶助正气,平衡阴阳,调整机体内环境,激发自身免力”。“抑瘤扶正平衡疗法”在长期的临床应用中受到肿瘤患者的广泛认同。主持、参与国家自然基金,湖北省科技厅、省教委、省卫生厅等科研课题8项,分别获湖北省科技厅科技进步一、二、三等奖,武汉市科技进步二、三等奖。在国内杂志公开发表相关论文30余篇,SCI收录4篇。主编、参编医学书籍三本。同时承担了临床医学《中医学》课程,中西医结合学科的研究生教学工作。

    现为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副秘书长、湖北省中医药学会肾病专业委员会委员、湖北省武汉市中西医结合学会消化学会副主任委员、湖北省武汉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常务理事、中国中医药学会中医肾病委员会委员。“肿瘤防治与研究”编委。

医院地址与电话

医院地址

武汉市武昌东湖路169号 导航

医院电话

027-67812888027-67812999(总机)

湖北省Top100名中医善治癌症的张莹雯
湖北省Top100名中医善治癌症的张莹雯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