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纯医案

北京常春中医医院:(医案)中医如何治疗糖尿病(32)

7个月中药治疗告别胰岛素

北京常春中医医院:(医案)中医如何治疗糖尿病(32)

张先生,内蒙人,既往有高血压病3级,下肢静脉血栓,颈动脉硬化,肝囊肿等,来就诊时发现血糖升高1个月,在当地医院就诊时空腹血糖:19.2mmol/L,给予二甲双胍和注射胰岛素治疗,同时还服用西药治疗高血压病。张先生听说胰岛素需要终身使用,他不希望一直注射胰岛素控制血糖,也担心糖尿病发展到后期会加重自己的其他疾病甚至引发严重的并发症。听闻邵院长在锡林浩特市出诊,他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前来看诊。

在看诊过程中,邵院长为他详细讲解了糖尿病相关的知识,介绍了中医治疗2型糖尿病的机理,是通过中药治疗胰腺,同时结合饮食、运动、情绪共同实现平胰固本。张先生觉得邵院长的讲解详实生动,使他明白了许多过去不知道的生活知识,他对自己恢复健康充满了信心。在治疗期间,张先生严格按照邵院长的要求,坚持每餐先喝汤,再吃肉、蛋、菜,主食2两,不喝主食的汤类;治疗期间不吃水果,不饮酒;每次餐后运动到出汗。

经过7个月的治疗,张先生感觉自己的身体状况发生了十分明显的改善。他的体重维持在标准范围内,大肚腩减掉了,人更有精神了,更让人惊喜的是,他的各项指标都达到正常水平,血压和血脂都恢复了正常!张先生十分高兴,自己终于摆脱了糖尿病的困扰,之前的西药都不用再吃了,也停用了胰岛素。他非常感谢邵院长,不但逆转了他的病情,恢复了他的健康,还改善了他的生活质量。张先生的案例充分说明,只要配合医嘱,邵院长的治疗可以让糖尿病患者固本脱药,重塑健康。

北京常春中医医院:(医案)中医如何治疗糖尿病(32)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