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纯医案

北京常春中医医院:(医案)中医如何治疗糖尿病(62)

中医如何治疗糖尿病(62)

北京常春中医医院:(医案)中医如何治疗糖尿病(62)

近日,来自中国牡丹之乡–山东荷泽的吴女士固本脱药,重塑健康。吴女士相当高兴,在来北京常春中医医院,遇到邵常春院长之前,她已经患糖尿病三年,之前服用格列比嗪,阿卡波糖等降糖药,服药后血糖暂时降下来了,人也觉得有劲了,可是药劲一过,人还是老样子,心想长期这样下去不行,后来孩子也发现患有糖尿病,医生让服用西药,打胰岛素,吴女士心情更加沉重,担心影响孩子发育,正在一筹莫展之际,听朋友说北京常春中医医院的邵大夫纯中医中药治疗糖尿病,能让糖尿病患者摆脱终身用药的苦恼,而且身边有朋友已经不但不用西药了,连中药都停了,真正做到了固本脱药,重塑健康,过上了跟正常人一样的健康生活。吴女士心中燃起了希望,带着孩子张小朋友来到北京,找到了北京常春中医医院的邵常春院长。

邵院长在了解吴女士的情况后,告诉吴女士,只要树立信心,做到四个改变(改变饮食习惯,改变生活方式,改变情绪,改变用药),达到三个标准(主食二两、副食吃饱的标准,饭后有氧运动达到出汗的标准,体重,体型达到健康的标准),大人和小孩都能固本脱药,小孩还能跟正常人一样健康地发育。

邵院长的话给了吴女士和张小朋友极大的鼓舞,母子俩互相监督,互相帮助,相互促进,在饮食和运动方面严格按照邵院长的要求来做,坚持服用中药,不久之后两人又做了全面体检,各项指标均属正常。吴女士初诊时测空腹血糖8.39,糖化血红蛋白6.7,尿糖++。孩子张小朋友初诊时测空腹血糖8.29,糖化血红蛋白12.9,尿微量白蛋白32.4。吴女士康复时空腹血糖5.98,糖化血红蛋白6.3,尿糖-。孩子张小朋友康复时空腹血糖5.5,糖化血红蛋白6.1,尿微量白蛋白15.7。

北京常春中医医院:(医案)中医如何治疗糖尿病(62)

看到自己和孩子指标正常,而且还不用再服中药后,吴女士相当开心,握着邵院长的手,连声说着感谢,张小朋友依偎着母亲,开始憧憬未来的生活……

北京常春中医医院:(医案)中医如何治疗糖尿病(62)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