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纯医案

北京常春中医医院:(医案)中医如何治疗糖尿病(19)

吴先生康复案例

北京常春中医医院:(医案)中医如何治疗糖尿病(19)

吴先生,男,61岁。既往病史脂肪肝,高脂血症。无糖尿病家族史。患II型糖尿病11年,症状为消瘦、多饮、多食、多尿、浑身乏力、皮肤瘙痒。吴先生起初使用口服降糖药,血糖仍然控制不稳,遂逐步加大药量,再继后使用注射胰岛素控制血糖,每天注射16个单位。血糖虽有下降,但不稳定,并且药量一直增加,皮肤瘙痒,消瘦等症并未消失,仍然精神欠佳。

2019年11月,一个偶然的机会,吴先生经朋友介绍来到我院就诊,通过邵院长的精心治疗,在初期服用中药的同时已减用、停用胰岛素,并且一段时间后,吴先生的症状逐渐减轻,精神状态明显改善,生活质量有了显著的提高,经过11个月的治疗,现已彻底脱药,不再服用任何药物,各项指标均达正常。吴先生特别感激北京常春中医医院使他固本脱药,重塑健康,终于打破了药罐子,受益终生!

北京常春中医医院:(医案)中医如何治疗糖尿病(19)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