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纯医案

北京常春中医医院:(医案)中医如何治疗糖尿病(56)

中医如何治疗糖尿病(56)

北京常春中医医院:(医案)中医如何治疗糖尿病(56)

侯先生,男,62岁,河北人,因一次意外事故导致脑萎缩,造成行动不便,并患有II型糖尿病,遂服用了二甲双胍、格列本脲等降糖药。在口服降糖药6年后,身上的那些症状并没有得到缓解,反而更加严重了,无奈只好注射胰岛素,并服用替米沙坦、硝苯地平缓释片、阿司匹林等降压药和降糖药。侯先生意志顽强,不肯向疾病屈服,但服药并没有控制住病情,反而出现了更多的并发症,尿频、食欲不振、夜不能眠,侯先生身体日渐消瘦,非常痛苦。一次偶然的机会,侯先生遇到了曾经和他一样病痛缠身的病友如今已经变得精神焕发,交谈之后,得知是北京常春中医医院邵常春院长治好了他的病,于是他来到了北京常春中医医院,找到了邵常春院长。

    侯先生十分遵从医嘱,严格遵照邵院长给他制定的运动和饮食方案,从力所能及的运动,到大汗淋漓,坚持运动,渐渐地,侯先生把胰岛素和降糖药都停了,只服中药,现在,他已经连中药也不用服了,完全甩脱药物了!整个人都慢慢恢复过来了,身上的并发症也慢慢减轻甚至消失,身体一天天好转,生活质量逐步提高,与人也能侃侃而谈地交流了!侯先生感慨地说:“十几年前的一场意外让我的人生遭到巨变,而半年前的一次意外又让我重获新生!感谢邵院长,感谢北京常春中医医院!我要告诉更多的病友,只要有意志配合治疗,糖尿病是可以战胜的!”

北京常春中医医院:(医案)中医如何治疗糖尿病(56)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