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好中医

湖北省名中医TOP100之擅治胃炎的童昌珍医师

湖北省名中医TOP100之擅治胃炎的童昌珍医师

湖北省名中医TOP100之擅治胃炎的童昌珍医师

所属医院:湖北省中医院国医堂 

医生职称:主任医师   教授 

擅长疾病:运用中西医结合的方法治疗口苦、口干、口臭、返酸、烧心、恶心、呕吐及胃疼、便秘、腹泻等,对反流性食管炎、急慢性胃炎、慢性胆囊炎、胰腺炎、消化性溃疡的治疗有良效。 

专业擅长

诊断治疗内科常疾病,如:食管炎,食管返流,慢性胃炎,胃、十二指肠及肠道溃疡,慢性腹泻、便秘、非溃疡性消化不良,肠易激惹综合征,急、慢性胰腺炎,胆道疾病,消化道出血及慢性肝炎

个人简介

童昌珍,女,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生导师,湖北省中西医结合消化病学会副主任委员,湖北省消化病学会常委。毕业于同济医科大学,并参加全脱产西医学习中医。一直从事内科医疗教学及临床科研各种。擅长诊断治疗内科常疾病,如:食管炎,食管返流,慢性胃炎,胃、十二指肠及肠道溃疡,慢性腹泻、便秘、非溃疡性消化不良,肠易激惹综合征,急、慢性胰腺炎,胆道疾病,消化道出血及慢性肝炎等。采用中西医结合方法治疗其他系统疾病在消化系统表现的病征。

医院地址与电话

医院地址

凤凰门诊部:武汉市武昌区中山路320号 导航

花园山院区: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花园山4号 导航

光谷院区:武汉市洪山区珞瑜路856号 导航

千家街门诊部:武汉市武昌区首义路千家街23号

葛店院区:鄂州葛店开发区发展大道西侧

医院电话

027-88929147(总机)027-88929419(门诊)027-87748001(光谷院区)027-88710029(凤凰门诊咨询)027-87892011(千家街门诊部)

湖北省名中医TOP100之擅治胃炎的童昌珍医师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