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好中医

浙江省top100名中医擅治脊椎疾病的刘晋闽医师

浙江省top100名中医擅治脊椎疾病的刘晋闽医师

浙江省top100名中医擅治脊椎疾病的刘晋闽医师

刘晋闽,1959年出生,1982年毕业于浙江中医学院.本科,中共党员,九三学社省委委员,现担任浙江省中医院骨伤科副主任、主任医师、教授。

专业擅长

运用中西医结合治疗关节和脊柱疾病,尤其在人工肩,髋,膝,踝关节置换方面与颈,胸,腰,骶等方面疾病有较深的研究和丰富的临床经验

个人简介

刘晋闽,男,主任医师,教授,骨伤科副主任,1959年出生,1982年毕业于浙江中医学院.本科,中共党员,九三学社省委委员,多次赴澳大利亚,美国,英国等学术交流与短期研修.受卫生厅派遣曾任中国援马里共和国医疗队骨伤专家.擅长运用中西医结合治疗关节和脊柱疾病,尤其在人工肩,髋,膝,踝关节置换方面与颈,胸,腰,骶等方面疾病有较深的研究和丰富的临床经验.连续10年获院新技术新项目奖。现为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会员,中华医学会骨伤分会会员,中华全国中医学会委员,骨伤科学会会员,国际关节外科分会会员等。从医以来,发表学术论文与撰写专著共30余篇.其中,,,等论文多次在国家级和省级杂志上发表.曾获浙江省医学科技进步三等奖,省中医药科研基金奖,浙江中医学院科研优秀成果奖。

从医以来,发表学术论文与撰写专著共30余篇,其中<<浅谈经络理论对骨伤科临床的指导意义>>、<<川芎,丹参提取液治疗”肩凝症”的临床观察与机理研究>>、<<柯雷氏骨折手法整复机制分析>>、<<实用骨伤科手册>>等论文多次在国家级和省级杂志上发表。曾获浙江省医学科技进步三等奖、省中医药科研基金奖、浙江中医学院科研优秀成果奖。

多次赴澳大利亚、美国、英国等学术交流与短期研修。受卫生厅派遣曾任中国援马里共和国医疗队骨伤专家。

浙江省top100名中医擅治脊椎疾病的刘晋闽医师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