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好中医

浙江省top100名中医擅治肺癌的宋康医师

浙江省top100名中医擅治肺癌的宋康医师

浙江省top100名中医擅治肺癌的宋康医师

医生职称:主任医师   教授 

擅长疾病:中医内科疑难病及中西医结合防治呼吸系统疾病。尤其在慢性咳嗽、肺癌、慢性阻塞性肺疾病、哮喘以及间质性肺疾病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同时注重养生保健、体质调理及更年期阴阳失衡等治疗

专业擅长

对哮喘、慢阻肺、慢性咳嗽、肺纤维化、肺癌、流感等疾病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同时注重养生保健,体质调养及更年期阴阳失衡等治疗。

个人简介

宋康,主任中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重点学科(中医肺病)学术带头人,全国第四批老中医专家学术经验继承指导老师,浙江省名中医。社会兼职:担任中华中医药学会第四届理事、中华中医药学会内科学会常务理事、世界联合中医药学会呼吸分会常务理事、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呼吸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浙江中医学会常务理事、浙江中西医结合学会常委理事、浙江中医学会内科委员会主任委员、浙江中西医结合学会呼吸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浙江省医学会呼吸分会副主任委员、浙江抗癌学会委员等。临床特长:擅长中医内科疑难病及中西医结合防治呼吸系统疾病。尤其在慢性咳嗽、肺癌、慢性阻塞性肺疾病、哮喘以及间质性肺疾病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同时注重养生保健、体质调理及更年期阴阳失衡等治疗。科教成果:国家重点学科和重点专科的学术带头人。主持和参与国家级、省部级及厅局级等研究课题20多项,获科研奖项10余项。已在国内核心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50余篇,主编和参编多本专著。

浙江省top100名中医擅治肺癌的宋康医师
浙江省top100名中医擅治肺癌的宋康医师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