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好中医

浙江省top100名中医擅治风湿病的高祥福医师

浙江省top100名中医擅治风湿病的高祥福医师

浙江省top100名中医擅治风湿病的高祥福医师

医生职称:主任医师    

擅长疾病:在运用中西医结合方法治疗肾脏疾病 特别是慢性肾功能衰竭 糖尿病肾病及风湿免疫病(如系统性红斑狼疮 狼疮肾、类风关、强直性脊柱炎、痛风、干燥综合症)等方面有较为丰富的经验。

专业擅长

慢性肾功能衰竭、糖尿病肾病及风湿病(如系统性红斑狼疮、狼疮肾)等

个人简介

高祥福,男,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 ,医学博士,现任中华中医药学会内科分会委员、中华中医药学会风湿病分会委员,浙江省中医药学会理事,浙江省中医药学会内科分会副主任委员,浙江省中医药学会风湿病分会副主任委员 浙江省中西医结合学会风湿病分会副主任委员,浙江省中医药学会肾病分会常委,浙江省医学会肾脏病分会委员。1986年毕业于浙江中医学院中医系,1989年浙江中医学院硕士研究生毕业,获硕士学位,毕业后一直在浙江省新华医院从事中西医结合内科工作,曾在上海曙光医院和仁济医院进修学习肾脏病和风湿病。长期从事大内科工作,具有较为扎实的中西医理论及较为丰富的临床经验,在运用中西医结合方法治疗肾脏疾病,特别是慢性肾功能衰竭、糖尿病肾病及风湿病(如系统性红斑狼疮、狼疮肾)等方面有较为丰富的经验。目前主要研究方向(一):为中药治疗糖尿病肾病的临床和实验的研究,自创护肾合剂治疗糖尿病肾病,在临床取得较为满意的疗效;(二)为中西医结合治疗系统性红斑狼疮、狼疮肾,主要研究中药对系统性红斑狼疮发病机理中淋巴细胞活化双信号转导调节的研究。科研情况:课题两项:护肾合剂治疗中晚期糖尿病肾病的临床疗效观察;护肾合剂抑制糖尿病肾病小鼠肾组织TGF-β1表达的研究。主持并参与省部级、国家级课题四项,主持厅局级课题三项,发表论文20余篇。论文论著:“通因通用”治疗危重病症体会 ,浙江中医杂志 2003/04;中西医结合治疗糖尿病性肾病30例疗效观察,浙江中医学院学报2003/04;护肾合剂治疗中晚期糖尿病肾病临床疗效观察中国中西医结合肾病杂志2003/07近二年发表专业论文四篇,其中国家一级杂志一篇,二级杂志三篇,2002年度被评为浙江中医学院科研管理先进个人。

浙江省top100名中医擅治风湿病的高祥福医师
浙江省top100名中医擅治风湿病的高祥福医师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