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好中医

浙江省top100名中医擅治骨折脱位的陈金洪医师

浙江省top100名中医擅治骨折脱位的陈金洪医师

浙江省top100名中医擅治骨折脱位的陈金洪医师

就诊地址

  • 杭州市富阳中医骨伤医院 骨伤科

寄语

欢迎进入陈金洪的个人网站

欢迎您!本人擅长创伤骨科、关节外科和中医骨伤、正骨保守治疗骨折,我将尽我所能为您的咨询提出我的见解和建议,谢谢您!

专业擅长

严重骨折脱位、多发伤、骨折迟缓愈合、骨不连、骨折畸形愈合及关节功能障碍、关节炎

个人简介

陈金洪,男,主任中医师,教授,杭州市富阳中医骨伤医院党委委员、第一党支部书记,二东病区科主任。浙江省中医药重点学科—中西医结合骨伤科学学科带头人。浙江中医药大学副教授,江西中医学院科技学院教授。中国骨科菁英会创始会员,中华中医药学会疼痛学分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浙江省灾难医学分会委员,中华医学会骨科学分会足踝外科学组青年委员,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骨伤科专业委员会理事,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骨科微创专业委员会委员,骨创伤与孟氏疗法学组委员,富阳中医骨伤科学组组长。本科毕业于广州中医药大学,2003年到海军军医大学附属长海医院骨科进修一年,获评“优秀进修生”称号,2006年参加浙江中医药大学中医骨伤在职研究生课程班毕业。工作认真、踏实、敬业,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医疗质量为核心 ”,把现代先进的骨科治疗技术与传统的中医骨伤特色,特别是我院张氏正骨技术良好的结合起来,对常见的创伤骨折、脱位、骨不连、骨髓炎、以及髋、膝关节炎、股骨头坏死、颈肩腰腿痛等退行性疾病,均有较好的治疗经验。专业主攻创伤骨科、微创治疗。目前已在国家级专业杂志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获优秀科技论文奖二次,富阳市科技进步一等奖一次。入选杭州市131、135优秀中青年人才培养对象。擅长治疗:骨折、骨不连、骨折畸形愈合及关节功能障碍、关节炎、骨髓炎。

浙江省top100名中医擅治骨折脱位的陈金洪医师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