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好中医

浙江省top100名中医擅治关节病的成羿医师

浙江省top100名中医擅治关节病的成羿医师

浙江省top100名中医擅治关节病的成羿医师

就诊地址

  • 杭州市中医院 骨伤科

寄语

消除颈腰关节疼痛,精彩生活由此开始………..

医生的职业是神圣的,但也是辛苦的,医生在为病人治疗的同时,最为重要的是修身养性,培养良好的医德,然后还要在技术上精益求精。虽然工作繁忙,但我也想挤出些休息的时间,来为更多的病人服务,尽我所能解除患者的病痛。

也可登陆http://www.docin.com/p-56323293.html或许能找到您需要的答案。

专业擅长

腰腿疼痛、骨关节病、颈肩疼痛、类风湿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骨质疏松和骨折脱位的治疗和手术

个人简介

成羿,男,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生导师。1982年毕业于浙江中医药大学,曾在香港威尔斯亲王医院骨科进修学习。现为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广兴医院(杭州市中医院)骨伤科主任医师,浙江省和杭州市医学会医疗事故鉴定专家委员会成员,从事中西医结合骨伤科临床、科研和教学工作30年,曾获“杭州市十佳青年医师”和“杭州市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主要应用分子生物学、骨组织形态计量学及免疫学等方法开展中药内服防治骨质疏松症和人工关节松动,以及中药外敷治疗骨骼肌损伤等相关的临床与实验研究。主持浙江省科技厅计划项目1项、浙江省中医药管理局计划项目2项,杭州市科技局计划项目1项,科研总经费约30万元。课题获浙江省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浙江省中医药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及杭州市医药卫生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发表论文30余篇,主编《运动系统痛症鉴别诊断》等专著3部,由北京出版社和浙江大学出版社出版。

浙江省top100名中医擅治关节病的成羿医师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