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好中医

杭州君和堂:章炳炜、章航二位中医用针灸治疗脑溢血

针灸真的神奇,二位中医联手,让脑梗患者转危为安!

杭州君和堂:章炳炜、章航二位中医用针灸治疗脑溢血

脑溢血又名脑出血,是出血性中风常见及主要的一类疾病,具有极高的病死率和致残率,约占中风(脑卒中)的20%~30%。近二十年监测结果显示,中风年死亡人数逾200万,年增长速率达8.7%。大家要提高警惕的是,中风不再是中老年人的“专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了其中。

一位阿姨在家突发口舌歪斜,肢体麻木、痿软无力,家属紧急送医检查后,结果显示大脑多发出血灶及缺血灶,也就是通常所说的“脑溢血”,被医生判断要立即住院手术,不少人都知道脑溢血,临床最常见,手术后出现偏瘫,因此阿姨听到诊断并要手术之后,当即选择了中医治疗,并找到了家人曾经有做过治疗的章炳炜、章航医生。

而二位章医生也没辜负她的信任,阿姨愈后就迫不及待的给医生送上了一份感谢信以及锦旗,文字记录,充满真情实感,在获得她的授权,将她的经历、感受与大家共享。

杭州君和堂:章炳炜、章航二位中医用针灸治疗脑溢血

以下为病人自述:

那天我突然感觉半边脸面口唇发麻,口水不自主流出来,同时一只手也发麻,活动费力,腿脚发软不听使唤。子女立马送我去浙二医院,挂了急诊,核磁共振报告显示大脑多发出血灶及缺血灶,也就是通常所说的“脑溢血”。医生说需做脑部手术,并当即开具住院单。吓得我不会动了,魂都没了。

后来呢,后来的后来,我拒绝住院开刀,家都不回,即刻去找了章炳炜、章航二位医生做针灸治疗。结果呢,结果的结果是,经过二位章医生短短几个月的针灸治疗,头面手脚完全恢复正常,一点后遗症都没有,就这么全好了,真当神奇。

人家都说我这人胆子够大的,竟然拒绝开刀去做针灸,简直是拿生命开玩笑。我要说,我的决定是经过深思熟虑的,绝不是草率行事。早年我家老父亲患“三叉神经痛”,据医生说这是一个非常难治,非常顽固的疾病,在市属某三甲医院针灸二年多,毫无起色。后来找二位章医生,只针灸了四个多月,就好了,不痛了,老父亲高兴得送了锦旗。前者是针了二年多,而且是每天针,没有效果。章医生这里只需隔天针,四个多月就治愈。陪同老父亲针灸的四个多月中,亲眼目睹二位章医生治好了众多位疑难杂症病人,亲眼目睹二位章医生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人人见了都会被折服。别的不说,就说我家,哥哥脑梗死脑血管瘤在二位章医生这里针灸康复,没有后遗症;姐姐脑梗死也在二位章医生这里得到康复,没赶得上及时治疗略有后遗症;我家先生二次脑梗死都在二位章医生这里康复,至今完好。要知道我们整个大家庭整整四代人,只要有这里那里不舒服,很自然的首先想到就是去找章医师。四代人,四代粉丝。

独特的针法,精湛的针技,免除我开刀之苦,给我们整个家庭省去多少麻烦。

医生按语

本症因于阴阳气血失调,风痰横生,留滞经络,阻碍经络各项正常功能而为。临床表现为神志昏蒙,口舌歪斜,言语謇涩或语不达意,偏身麻木;或出现头痛,眩晕,瞳神变化,饮水发呛,目偏不瞬,步履不稳等。急性起病,渐进加重。

本病重在预防,发病前多有诱因,常有先兆症状。可见眩晕,头痛,耳鸣,突然出现一过性言语不利或肢体麻木,视物昏花,1日内发作数次,或几日内多次复发。

如年逾40岁,经常出现头晕头痛、肢体麻木、偶有发作性语言不利、肢体痿软无力者,多为中风先兆,应加强防治。

平时健康饮食,远离烟酒,油腻,过咸,过甜食品,注意锻炼,有心血管问题者需要定期检查,如果出现以上症状者必须早检查、早治疗。中风是否能得到良好救治,关键因素就是时间。

杭州君和堂:章炳炜、章航二位中医用针灸治疗脑溢血

章炳炜  主任医师

出身于中医世家,毕业于浙江中医学院,自行发明的“弓形针”获得国家专利,并被国际专利知识产权中心确定为优秀专利医疗业绩被载入美国出版的《世界名人录》、世界传统卫生组织编写的《世界名中医》,香港出版的《世界名医大全》,国家人事部组织编写的《中国专家大辞典》,北京出版的《中国当代医药界名人录》等书。

擅长诊治:

运用针刺、艾灸、拔罐、推拿、药疗等自然疗法治疗中风偏瘫颈腰椎病、关节疼痛、骨折脱臼、慢支哮喘养生保健等。

杭州君和堂:章炳炜、章航二位中医用针灸治疗脑溢血

章航  出生中医世家

擅长诊治:针灸推拿科

运用针刺、艾灸、拔罐、推拿、药疗等自然疗法治疗关节疼痛、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肩周炎、骨折脱臼、慢支、哮喘及养生保健等。

杭州君和堂:章炳炜、章航二位中医用针灸治疗脑溢血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