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深度

蒋小富说中医馆:潘学才的视频能给君和堂带来什么?

当一个活动或者事件营销,不能精准传达自己的品牌主张、产品卖点,并且跟目标客户的价值需求和情绪共鸣又没有什么关联时,这个营销活动基本上就意味着瞎花钱了。

蒋小富说中医馆:潘学才的视频能给君和堂带来什么?

一早起来打开头条,结果推送了王德峰教授的一个视频《中医追问功能性的病变,西医则追问实体性的病变》,一看,原来是君和堂创始人潘总的号。

前几天我还评论过他们10周年的这次活动,所以认真的看了下。

潘总总共发了6个视频,最高视频播放量7.2万,最高点赞数5196个,6条视频总计点赞数6488个(平均每条点赞量1081次),总计播放量97582次(平均每条播放量16265次),总评论量209条(平均每条评论量35条)。

从数据上看,播放量和点赞量还过得去,评论量不乐观,不清楚私信量大不大。

从新媒体平台考核君和堂这次活动的效果,最重要的就是看活动跟君和堂建立了什么关联,以及这种关联在受众心里对君和堂产生了什么影响和感受,但从评论里面可以看出,这次活动除了说中医好、王德峰教授水平高、说的好之外,没任何一个粉丝提到君和堂。这意味着什么?

我在前面文章也提到过,当一个活动或者事件营销,不能精准传达自己的品牌主张、产品卖点,并且跟目标客户的价值需求和情绪共鸣又没有什么关联时,这个营销活动基本上就意味着瞎花钱了。

看着到处是国学大师、哲学教授谈中医,我们一些连锁医馆老板附庸高雅踩节奏,缺乏对市场、对客户需求的基本认知和理解,造成大众对中医和医馆的认知曲解,对中医和中医馆来讲,都是双输。

作者简介:

蒋小富

蒋小富说中医馆:潘学才的视频能给君和堂带来什么?

职业:医馆/医生自媒体运营

工作地点:广东广州

15年传统行业和互联网实战经验,10年渠道销售和大客户销售管理经验,曾担任杰赛科技品牌负责人,创办广州医说健康科技有限公司,2017年进入医疗健康领域,擅长产品规划和模式创新,具备较强的资源整合能力和领导力,对医生自媒体品牌打造、变现模式和中医馆运营有深入地理解和研究。

蒋小富说中医馆:潘学才的视频能给君和堂带来什么?
蒋小富说中医馆:潘学才的视频能给君和堂带来什么?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