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好中医

湖北省Top100名中医善治脂肪肝的甘爱萍

湖北省Top100名中医善治脂肪肝的甘爱萍

湖北省Top100名中医善治脂肪肝的甘爱萍

所属医院:湖北省中医院脾胃病科 

医生职称:主任医师    

擅长疾病:中医消化内科及老年病的治疗,在治疗消化性溃疡、反流性食管炎、慢性萎缩性胃炎、结肠炎、腹泻、便秘、功能性消化不良及胃肠胆道手术后的消化功能失调、老年痴呆,老年多脏器疾病等方面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 

专业擅长

消化性溃疡、返流性食管炎、慢性胃炎、功能性消化不良、慢性肠病、脂肪肝、代谢综合症、复合口腔溃疡等病的治疗,用中药洗肠术,药膳食疗,冬季进补为亚健康人群提供健康养生保健

个人简介

甘爱萍,女,主任医师,教授,湖北省知名中医中国中医药协会胃病专业委员会委员,湖北省脾胃(消化)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湖北省医学会老年病委员会委员,湖北省药膳食疗研究会常务理事。擅长消化内科疾病和老年病的防治,如:消化性溃疡,返流性食管炎,慢性胃炎(糜烂性、萎缩性、胆汁返流性),功能性消化不良,慢性肠病(结肠炎,肠易激惹综合征,代谢综合征,复发性口腔溃疡,用中药洗肠术,药膳食疗,冬季进补等为亚健康人群和慢性虚弱性疾病患者提供健康养生保健,腹泻,顽固性便秘)等。所研制的“酒客乐”对酒精性胃黏膜损伤,酒精性胰腺炎有良好的防治作用。今年来开展整合疗法。

甘爱萍,女,56岁,主任医师,现为湖北省中医院综合科副主任。

  甘爱萍主任擅长中医消化内科及老年病的治疗,在治疗消化性溃疡、反流性食管炎、慢性萎缩性胃炎、结肠炎、腹泻、便秘、功能性消化不良及胃肠胆道手术后的消化功能失调、老年痴呆,老年多脏器疾病等方面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首创肠道生物反馈中药灌洗治疗肠道黑病变,独创的中药洗肠及药膳食疗等绿色疗法用于多种慢性疾病的治疗及养生保健。她所研制的《胃溃灵防治消化性溃疡作用的研究》获省卫生厅科技进步二等奖、《糖脉康对糖尿病胃轻瘫防治作用的研究》获省科委重大科技成果奖,《欣胃汤治疗功能性消化不良伴焦虑的心理评估》论文在SCI《南美医学杂志》发表。

  专家门诊时间:周一、周四上午 花园山院区;周六上午 凤凰门诊

医院地址与电话

医院地址

凤凰门诊部:武汉市武昌区中山路320号 导航

花园山院区: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花园山4号 导航

光谷院区:武汉市洪山区珞瑜路856号 导航

千家街门诊部:武汉市武昌区首义路千家街23号

葛店院区:鄂州葛店开发区发展大道西侧

医院电话

027-88929147(总机)027-88929419(门诊)027-87748001(光谷院区)027-88710029(凤凰门诊咨询)027-87892011(千家街门诊部)

湖北省Top100名中医善治脂肪肝的甘爱萍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