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好中医

湖北省Top100名中医善治风湿骨病的谢晶主任

湖北省Top100名中医善治风湿骨病的谢晶主任

湖北省Top100名中医善治风湿骨病的谢晶主任

谢晶

 副主任医师 副教授 

 实人认证

  •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 中医骨科
  •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 骨质疏松诊疗中心

寄语

风湿骨病,敬请提问!

真诚、真心地为你提供帮助,和你交朋友!有关风湿、骨病的问题,我将尽力为你解答!

专业擅长

骨质疏松症、强直性脊柱炎、骨关节炎、类风湿性关节炎、痛风、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干燥综合症、多发性肌炎、滑膜炎等各种风湿骨病

个人简介

谢晶,男,副教授,副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1988年湖北中医学院中医系毕业,获学士学位,1994年原同济医科大学协和医院骨科研究生毕业,获硕士学位。长期从事中西医结合骨伤专业的临床与科研工作,对骨伤、骨病、风湿等病证,如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骨质疏松症、强直性脊柱炎等有较深的研究和丰富的临床诊治经验。

社会任职

湖北省中西医结合骨伤专业委员会常委武汉市中医骨伤学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湖北省骨质疏松学会常委

获奖荣誉

曾获湖北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三等奖武汉市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科研成果

发表论文20余篇。

擅长骨质疏松症、强直性脊柱炎、骨关节炎、类风湿性关节炎、痛风、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干燥综合症、多发性肌炎、滑膜炎等各种风湿骨病简介谢晶,男,副教授,副主任医师,1988年湖北中医学院中医系毕业,获学士学位,1994年原同济医科大学协和医院骨科研究生毕业,获硕士学位。湖北省中西医结合骨伤专业委员会常委,武汉市中医骨伤学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湖北省骨质疏松学会常委。长期从事中西医结合骨伤专业的临床与科研工作,对骨伤、骨病、风湿等病证,如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骨质疏松症、强直性脊柱炎等有较深的研究和丰富的临床诊治经验。曾获湖北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三等奖和武汉市科技进步奖二等奖各一项,发表论文20余篇。

湖北省Top100名中医善治风湿骨病的谢晶主任

就医指南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武汉协和医院)科室: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解放大道1277号电 话:027-85726114

湖北省Top100名中医善治风湿骨病的谢晶主任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