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纯医案

北京有明中医:(医案)中医如何治疗腰椎间盘突出

双桥老太太罗氏正骨真是神奇,盼望你们到德国来开医院

“幸亏遇到了双桥老太太罗氏正骨,真是太神奇了。谢谢您!罗大夫,让我痛苦多年的腰痛一下子好了很多。”,面对北京有明中医的罗勇大夫,带着一家人回到中国来度假的一名华人中年妇女Lisa(化名),一个劲儿地赞叹和感谢。一旁的她的丈夫,是一个德国人,也频频点头说着德国腔的英语“feel very good!”。

北京有明中医:(医案)中医如何治疗腰椎间盘突出

原来,Lisa是第三次来到双桥老太太嫡孙罗勇创办的有明中医治疗了,这距离她第一次就诊才刚刚过了一个星期。Lisa难以掩饰高兴和激动的心情,因为仅仅通过三次的治疗,她就感受到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罗氏正骨法的神奇和奥妙,Lisa说:“我患腰椎间盘突出多年,一直就腰腿痛,在国外用西医治疗了数年,也不见改善,真的是非常痛苦,还是祖国的中医博大精深,三次就让我的腰腿痛大大地减轻了。”

北京有明中医:(医案)中医如何治疗腰椎间盘突出

 Lisa告诉有明中医的罗勇大夫:上上星期,她带着家人回到祖国,来到北京旅游。旅途劳累导致她的腰疾又加重了,就在她出发去一家三甲医院的路上,和出租车司机聊天过程中,提到了自己腰椎病的事情,谁知道那位司机一听就向这位女士推荐了一家很神奇的中医馆。原来这个司机有个12岁的侄女,刚好前几天运动摔伤了手,导致骨折和关节错位。出租车司机一家人立刻驱车到双桥,把侄女带到了京城家喻户晓的“正骨圣手”–双桥老太太的嫡孙罗勇新开的中医正骨医馆,进去还一直喊疼的侄女,不到一会儿工夫就一身轻松,高高兴兴地回家了,花的钱也非常少,司机一家人也是非常欣慰。Lisa听到司机的介绍,立刻叫师傅调转车头,直奔双桥而去。

在有明中医,她在自己做了一次针对腰椎间盘突出的正骨治疗后,第二天就疼痛明显减轻,饱受病痛折磨的她看到了希望,推迟了回程时间,准备把病治好了后再回国。在第三次去找罗勇大夫复诊的时候,她让自己的德国丈夫和儿子也进行了治疗,原来她丈夫喜欢喝啤酒,在中国旅游期间痛风发作,脚痛走路困难,罗大夫给他敷了特制药,过了一会儿她丈夫兴奋得说:“feel very good!”。儿子淘气在旅游期间把脚摔伤了,也让罗大夫给她儿子进行了治疗,治疗期间,儿子哭天喊地的喊疼,治疗完立刻可以踮脚走路了。  这十多天回国渡假之旅让Lisa感慨万分,一直说非常幸运,遇到了传奇双桥老太太的传人罗勇大夫。她告诉有明中医的工作人员,通过几次治疗,她的病症已明显好转,也开了些药带回国,自己的丈夫和孩子也得到了很好的治疗,真心盼望有明中医能早日到德国去开办分支机构!

北京有明中医:(医案)中医如何治疗腰椎间盘突出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