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纯医案

北京常春中医医院:五常固本疗法让年轻患者固本脱药摆脱胰岛素

五常固本疗法让年轻患者固本脱药摆脱胰岛素

冯先生,37岁,既往有高脂血症、脂肪肝,有糖尿病家族病史。2020年突然出现口渴多饮、多尿、体重下降约13斤,被确诊为2型糖尿病,给予注射胰岛素和口服降糖药。冯先生担心自己的病情加重,他认识的很多糖尿病患者都出现了各种并发症,而且他也担心自己的孩子遗传到糖尿病。他不希望下半辈子几十年都要注射胰岛素,听朋友介绍邵院长运用中医中药治疗2型糖尿病有很好的疗效,他便前来北京就诊。

在北京常春中医医院,邵院长耐心地为冯先生说明了糖尿病的相关知识,介绍了自己运用中医中药治疗2型糖尿病糖尿病的机理,除了中药和药物导入,还要综合饮食运动情绪一起调整,恢复胰腺功能,最终实现固本脱药,重塑健康。

冯先生刚开始只是抱着试一试的想法,让他惊喜的是第一个疗程停止应用胰岛素和降糖药以后,他的血糖也保持在相对平稳的状态,甚至有时运动多了或者吃的主食少,血糖还会偏低。冯先生一下子充满了信心,认真配合治疗,改变生活习惯,改了嘴迈开腿,最后血脂也恢复了正常,体重下降到正常范围。

这次复诊,冯先生得到了自己已经健康,可以停用中药的好消息。邵院长嘱咐他适当增加无氧运动增加肌肉,更有利于身体健康。冯先生十分感激邵院长,他表示自己从患病以后心理压力和身体不适逐渐影响情绪,让他变得暴躁懒散,但是经过治疗以后自己恢复了精神,心情也变好了,不再容易生气上火。而且这种改变饮食结构、改变生活习惯的方法也能继续下去,让自己的家人保持健康,预防糖尿病。

冯先生的案例说明邵院长对于2型糖尿病的治疗有很好的疗效,而且糖尿病初期患者恢复较快,但是还是需要患者的重视和配合,才能有更好的效果。

北京常春中医医院:五常固本疗法让年轻患者固本脱药摆脱胰岛素
北京常春中医医院:五常固本疗法让年轻患者固本脱药摆脱胰岛素
北京常春中医医院:五常固本疗法让年轻患者固本脱药摆脱胰岛素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