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纯医案

北京常春中医医院:(医案)中医如何治疗糖尿病(63)

中医如何治疗糖尿病(63)

北京常春中医医院:(医案)中医如何治疗糖尿病(63)

弓女士 ,山西忻州人 ,2型糖尿病病史7年,来院前服用二甲双胍,格列美脲,伏格列波糖,辛伐他汀,盐酸多塞平,盐酸苯海索,舒必利等药物,既往史有高脂血症,高尿酸血症,脂肪肝,高转氨酶,来院时体检空腹血糖14.7 ,尿酸498 ,转氨酶50.0 ,尿糖+++ ,尿微量白蛋白128.1 ,糖化血红蛋白10.0 ,在半年多中药治疗过程中,虽有些弯路,但通过医院团队的耐心指导,精心治疗,改善了自己在治疗过程中的不足,通过患者积极努力的配合,现在各项指标均已达标正常,指标为空腹血糖5.9 ,尿酸134 ,尿糖-,尿微量白蛋白7.1,糖化血红蛋白5.7 ,转氨酶23。经过半年的医患共同努力,达到了固本脱药,重塑健康的目标!

弓女士始终相信邵院长的医术,在改变了饮食习惯和运动习惯后,心情也变得开朗起来,每次复诊,指标都愈趋正常,弓女士也愈发开心起来,更坚定了坚持下去的信心,经过半年的坚持与配合,终于各项指标均属正常!在邵院长告知弓女士以后可以不用再服药时,弓女士感慨万千,罹患糖尿病这七年来,她已经服用了相当多的西药降糖药,糖尿病不但没有好转反倒更加重了,自从来到北京常春中医医院,在邵院长的精心治疗下,采用中医中药,半年左右就能脱药了,“还是邵院长医术高明,还是中医中药好呀!”弓女士这样说道。脱药痊愈,过上正常人的健康生活是对弓女士坚定信心、努力配合的最好回报。

北京常春中医医院拥有以邵常春院长为核心的医学专家治疗及研究团队,根据每位患者的不同情况,为每位患者制定专属治疗与康复方案,要想达到最佳治疗效果,还需要患者坚定信心,努力配合。

在医患双方的大力配合下,战胜糖尿病,让患者重塑健康,是我们可以达成的目标!

北京常春中医医院:(医案)中医如何治疗糖尿病(63)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