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纯医案

武汉德佑中医馆:(医案)超声高频刃针治疗骨刺

长久站立脚跟疼,咋整啊?

武汉德佑中医馆:(医案)超声高频刃针治疗骨刺

 林春旭博士传承第五代骨伤医术,是湖北孝感著名骨伤名医、林氏骨伤传承基地“同和骨科”品牌创始人和首席治疗专家,集萃验方十百有六。近十年专注于刃针配合中医治疗骨科、运动系统疾病,主要包括颈椎病、腰腿痛(含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管狭窄症、梨状肌综合征、腰三横突综合症、腰肌劳损等)、骨质增生症、关节炎、腱鞘炎及腱鞘囊肿、各类风湿性关节痛等,每年治疗相关病人近万人次,疗效显著。案例回放  吴女士家住孝感,是一家餐厅的服务员,因为工作性质,需要长久站立,可是几个月前开始,她长久站立时脚跟总会钻心地疼痛,而且疼痛一天比一天严重,以至后来竟然无法站立,最后被老板无情地辞退了。没法工作,一下子失去经济来源的吴女士感觉暗无天日。

武汉德佑中医馆:(医案)超声高频刃针治疗骨刺

吴女士在家踮着脚走路治疗过程

  经过朋友介绍,吴女士辗转来到武汉德佑中医骨伤名老专家工作室。“我长时间站立脚后跟就钻心地疼,这到底是什么病啊?”一进德佑中医骨伤名老专家室,患者吴女士就迫不及待地询问。林博士对她的脚后跟进行了检查,发现其疼痛是由骨质增生形成的骨刺所引发。

武汉德佑中医馆:(医案)超声高频刃针治疗骨刺

林博士为吴女士问诊

  遵循了吴女士的同意后,林博士决定给吴女士采用“超声高频刃针”疗法为其治疗。超声高频刃针疗法技艺是在传承刃针技艺基础上,将现代技术与古法技艺结合,形成的适合现代病理及个人体质的疗法。“超声高频刃针”疗法是将直径0.8毫米的“刃针”,迅速刺入患者疼痛关节处穴位,只需短短几秒就可将刃针刺入病灶,产生机械的刺激,松解软组织的粘连、挛缩和瘢痕,改善膝关节周围血运,促进血液回流,恢复关节周围软组织力学平衡,从而有利于骨关节自体修复。

武汉德佑中医馆:(医案)超声高频刃针治疗骨刺

林博士为吴女士做小针刀
回访跟踪

  大概二十分钟,吴女士从治疗室出来感觉脚部舒服多了。在林博士的建议下,吴女士在武汉亲戚家住了一个星期。我们在回访过程中,得知吴女士的骨质增生得到消除,骨刺也不见了,不管站立多久也不会脚跟疼了。

刃针疗法剖析

刃针疗法优点

  1、疗程短,每次治疗1分钟左右;

  2、无创的手术,不出血、不住院,病人痛苦小;

  3、治疗费用少;

  4、远期效果好等优势。

刃针疗法适用症状

  1、慢性软组织损伤,陈旧性软组织损伤急性发作,以及部分急性软组织损伤;

  2、骨关节炎、外伤性滑膜炎、腱鞘炎、肌肉筋膜炎、增生性关节炎、周围神经卡压征、骨—纤维管卡压综合症、颈椎综合症、腰椎综合征、骨骺炎、软组织损伤性自主神经功能紊乱及脊柱相关疾病。

  3、风湿性疾病:类风湿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反应性关节炎等。

  4、部分内科、骨外科、妇科、皮肤科、及整形美容外科疾患。如:中风后遗症、乳腺增生、痤疮、雀斑等

武汉德佑中医馆:(医案)超声高频刃针治疗骨刺
武汉德佑中医馆:(医案)超声高频刃针治疗骨刺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