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纯医案

武汉德佑中医馆:(医案)中医治疗肿瘤

她身患肿瘤为什么专家却不让她手术,肿瘤神奇消失的原因!

陈延昌教授谈起的一起真实案例!

   2015年12月11日,穆小姐骑车外出时发现右腿臀部有一肿物,骑车碰到后很痛,才回忆起多日来,此处总有跳、胀的感觉,由于每天忙碌没有重视,在家人的催促下,12月12日来到当地一坐检查,并于12月14日上午做了彩色多普勒,结论:右臀部患处脂肪层有一个2.2x25px的肿瘤,当时医生建议马上做摘除手术,当时穆小姐想在手术之前去德佑中医做些护理保养,刚好当天陈延昌教授在坐诊听说穆小姐的病情后决定给她看一看。看过后立即对穆小姐说:从目前检查看,此瘤尚属良性,你还是保心脏要紧,因为你再做任何手术,一动刀会血流不止,危及你的生命,医院不能为你这样的患者手术。

穆女士觉得陈延昌教授是65年老中医专家,说的话一定是对病情有帮助的,就开始用陈延昌教授安排的中医疗法稳固病情,并安排好身边的一切事情,暂时放下一切,不去担心病情也不多想,全身心投入地听,全身心地看,全身心地和陈延昌教授互动配合治疗。就这样三个月后,再骑车时,突然发现腿不那么痛了,在找陈延昌教授复诊,发现肿瘤已经基本稳定,甚至有消退的迹象,在安排到医院做手术切除,目前已经痊愈。 

武汉德佑中医馆:(医案)中医治疗肿瘤

陈延昌教授温馨提醒>>给予病人最大的理解、同情、安慰和关怀<<

  病人思想上有什么痛苦、疑虑、担忧、畏惧等,最能了解透彻的无颖是他亲近的家属,家属往往扮演着病人心理医生的角色,在病人的精神上所起到作用是不可估量的。所以,家属影响病人之所想,最大限度地分担病人的痛苦,让病人从他们那里得到更多的温暖和安全感‘对病人做思想工作需要知识和耐心,切不可急躁;对病人提出的一些特殊要求应急与理解和满足,使病人能在心灵上得到安慰;病人往往对孤独的生活非常敏感,有一种被抛弃的感觉,这时家属的关怀和体谅就显得尤为重要。如果没有家属的支持,病人常会感到缺少精神支柱,丧失治疗信心。>>生活护理<<

  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做好病人的家庭护理工作,合理安排病人的饮食、起居及康复锻炼,努力学习和掌握一定的医学护理知识和技巧。对住院病人应尽可能多地给予试探和陪伴,代医院做些服务性工作,如喂饭、搀扶、洗澡等。等病人病危时,不论白天黑夜至少应有一位家属陪伴在病人身边,以便照顾。细致而周到的照顾是必要的,但对处在康复阶段的病人还应该注意培养他们的主动意识,过分的关心可能让病人失去自主感和自卑感,产生依赖心理,影响病人对正常工作及生活的适应能力。

一般用手术切除肿瘤风险较大,对患者的身体伤害大,建议发现肿瘤之后不要惊慌,先用中药进行调理, 才能稳定去除身上肿瘤。 

武汉德佑中医馆:(医案)中医治疗肿瘤
武汉德佑中医馆:(医案)中医治疗肿瘤
武汉德佑中医馆:(医案)中医治疗肿瘤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