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纯医案

温州百通堂:佰通本草疗法治疗疑难杂症

佰通本草疗法治疗原理

 当人体有疾病的时候,身体上会有很多筋结,这些筋结会影响气血的流畅和人体整体循环系统。比如困扰大家的胃胀、便秘、耳鸣、富贵包、脊柱侧弯、背厚、面色萎黄等问题都是因为身体上有很多筋结,气血不通造成的。佰通本草疗法是一个自然疗法,它是以中药外治方式,疏通全身的经络气血,唤醒人体经络的自愈功能。

佰通本草疗法是对人体自愈能力的激活

  佰通本草疗法是一个自然疗法,通过祖传的外治中药水配方,以揉按搽的方式,疏通全身经筋和经筋下面的经络、神经、淋巴、血管,释放任督二脉、十二经络以及伴行的神经、淋巴和血管上的瘀堵点,从而达到百脉皆通的一种调理方法。

佰通本草疗法的原理:

通过消除筋结,释放病气,疏通全身经络脏腑、组织器官,唤醒人体经络的自愈功能。

温州百通堂:佰通本草疗法治疗疑难杂症

人为什么会缺失自愈能力?

1、不用则退:现在西医的盛行,抗生素滥用,吃的饱穿的暖,自愈力就像军队一样马放南山,已经抵挡不住任何疾病的入侵。

2、不良的生活习惯、高压力的工作状态、疾病侵袭,导致经络脏腑淤堵和气血不足状态,一些或全身的经络脏腑处于缺营养的罢工或怠工状态。

百通本草疗法对自愈系统的激活包括两种:

1、深度疏通:

  佰通本草疗法由于疏通的是筋,包括了筋下面的神经、淋巴、血管和经络,不管你堵在什么地方,什么层次都能通过手法的操作来进行疏通,释放病邪,使气血能量供应充足,功能恢复正常,激发自愈功能的正常工作。

2、疼痛唤醒:

  佰通本草疗法操作的时候疼痛可以发生在任何层次、任何部位,可以是皮肤的、肌肉的深层的、脏腑的,也可以是后背的、腹部的,但都是有问题的地方,释放这些地方的疼痛其实是对经络起到一个良性的刺激,是在告诉他“醒醒,这个地方出问题了,赶快来干活”。

佰通本草疗法对亚健康/疑难杂症的调理有较明显优势

1、亚健康

  亚健康通常是人整体机能出现问题的综合表现,佰通本草疗法的本质就是唤醒人体经络的自愈功能,祛除病邪(病气)。而且是疏通全身,多脏腑同调,最适合亚健康的调理。

2、血栓

  年轻的时候我们血管壁的弹性比较好,随着年龄的增长血管壁的弹性变弱,血管的垃圾杂质慢慢堆积,佰通本草疗法通过消除筋结,使气血循环通畅,血管内的垃圾和杂质是可以随着血液循环排除体外的。还有很多人是摄入的脂肪、油比较多,或者上了年龄之后运动量比较少,所以在血管壁沉积了垃圾杂质。我们拨他身上的筋从而启动它身上的自愈系统,从而达到让他血管壁比较干净,血液流速比较好的一个状态。

3、子宫肌瘤

  妇科类问题导致妇科类肿瘤,主要就是气滞血瘀、寒凝湿聚,通过佰通本草疗法疏通在局部对应的反射区以及腹部所有的经络,启动经络的自排异效应,有些小的肌瘤见效就很快,在调理的过程中多注意观察,会排出很多子宫内的垃圾,稍微大一点的肌瘤有的排的比较好第一个月就能见效,有的可能是慢一点,变小变软一点一点的恢复正常。

温州百通堂:佰通本草疗法治疗疑难杂症

4、中风后遗症

  佰通本草疗法通过疏通百脉重新去启动人体的循环系统和自愈系统。在疏通的时候能找到淤堵的筋结,刚开始做的时候很疼,基本上做三次以上以后,它身体就会发生明显的改变,跟之前对比,突然间身体会很轻松,状态更好。这个时候就可以继续坚持调理下去。

佰通本草疗法慢性杂症案例

张先生,50岁,高血压、高血脂、颈椎病

  张先生,30多年的颈椎病,胳膊都抬不起来,走路没劲,头晕、易脱发、起夜十几次,右手大拇指不能动,血压高,降压药吃了20多年,去过很多医院。看过很多医生,花了大额的医药费却也没见病情好转。在朋友的推荐下来百通堂,体查时发现全身的经络都有阻滞,三焦气血循环不畅,尤其腹部脾气区域探查结节明显。罐像也显示气血瘀堵严重,脏器功能下降,医生建议主要做中药外治调理,配合中药内服逐步改善。

  首次做佰通本草疗法时,发现肝区、腹部、肩颈部的经筋阻滞,且特别疼,其实疼痛就是在清通的过程,每次做完后,腹部和背部很舒畅,头脑清醒,连续几次后,胳膊已经能抬起来一些,而且血压逐渐趋于平稳。复查后医生建议按照原方案继续调理。20次左右后血压恢复正常,而且降压药也吃得少了,头脑清醒,走路也有劲了,起夜减少了,也不脱发,大拇指活动自如,张先生反馈没想到佰通本草疗法对我的帮助和改善这么多,真是找对地方了!

温州百通堂:佰通本草疗法治疗疑难杂症

▲体内有风有湿热、脏腑毒素堆积严重的客户,做完后病邪之气外排,身上起大面积风包,空气中弥漫着难闻的气味;一般1天左右风包可消退,调理7-10次,调理后不再出风包和有气味。

温州百通堂:佰通本草疗法治疗疑难杂症

▲脂肪肝,甘油三酯高,做背部肝胆区有像抹完猪油似的油类物质排出,等抹猪油症状消除后,再坚持一个疗程的调理,可复查指标明显下降

温州百通堂:佰通本草疗法治疗疑难杂症
温州百通堂:佰通本草疗法治疗疑难杂症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