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纯医案

上海张卫忠中医诊所:(医案)纯中药治疗肿瘤

纯中药治疗肿瘤

上海张卫忠中医诊所:(医案)纯中药治疗肿瘤


      这是一位男性患者,44岁,第一次来找张医生是在4年前。他以前是运动员,本该很健壮的他因为与肿瘤抗争,看起来有些虚弱。

      直肠癌术后一年,伴肝、肺转移,再次肝部分切除术后来求诊。就诊时,告诉张医生大便没法控制,每天排便十余次;睡时汗出湿衣;胃口差,动则汗出,疲劳明显……张医生诊脉,发现脉弱不可及。因为之前经历西医的两次手术和数次化疗,病人对治疗信心不足……

       纯中医治疗后一周,食欲明显改善,出汗明显减少,排便次数有所减少。经治疗3个月后,检查显示各指标正常。后每3个月检查一次,皆无异常,生活逐渐恢复正常。至今已四年,还在治疗随访中。

       编后语:这只是张医生众多案例中的一例,作为整理者,我第一次见到这位患者,已经距离第一次诊疗有四年时光,如果不说,我完全看不出他曾经是肿瘤患者,感觉人很健壮,脸上比较有光泽,也很开朗,喜欢交流。他告诉我,他的全家都在张医生这里调理身体,他父亲还把张医生过去开的方子,近200余张一一整理,写在本子上。 

诊所地址

上海市青浦区清河湾路819弄27号别墅

出诊时间

周一/周五13:00-20:00

周二/周六10:00-20:00(周六:17:00)

就诊前请先预约,预约方式:

☑ 拨打电话17321347889

上海张卫忠中医诊所:(医案)纯中药治疗肿瘤
上海张卫忠中医诊所:(医案)纯中药治疗肿瘤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