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纯医案

上海张卫忠中医诊所:(医案)脊柱矫正治好颈椎反弓

真实病例:脊柱矫正治好11岁男孩的怪病

   一天,张医生接诊了一位11岁的男孩。这位男孩子的疾病很特别,经常头晕、眼皮跳动、腿脚发麻,严重时全身抽搐,伴小便失禁,持续十几秒,过后如常人。发作频率每天20多次,已持续1个多月。西医各科室检查,均未发现异常。包括脑电图检查无异常;核磁检查无异常,内分泌检查无异常。多方诊治无效。

        经朋友介绍,这个孩子来到张医生这里。张医生通过手法检查后怀疑可能是颈椎问题导致的,嘱其补拍颈椎X片,结果显示,颈椎反弓。仅经两次脊柱矫正治疗后,患者没有再来,经联系,被告知全部症状已消失。

上海张卫忠中医诊所:(医案)脊柱矫正治好颈椎反弓

        是否觉得很神奇?中医就是这么精妙,很多疾病只要诊断准确,再加以合适的方法,就能取得非常好的疗效。这个男孩子的怪病让患者苦恼不已,正常上学已受影响,在各大西医院就诊,不断检查,1个多月来仍未发现真实病因,所以也未能得到有效的治疗。张医生结合多年的经验,对男孩子进行全身的望闻问切,推测出真实病因,所以,手到病除!

小知识

       人身体背面的脊柱承载着我们身体的重量,有33块脊椎骨组成,分为颈椎,胸椎,腰椎、骶椎和尾椎。脊柱生病,除了我们常说的颈椎病导致的头晕头痛、腰椎间盘突出等,可能还会导致胸闷、心慌、失眠、便秘等,还有一些怪毛病,比如上面的这位男孩……另外,随着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有很多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出现了很多脊柱侧弯的患者,甚至在很小的年龄就会出现,脊柱侧弯会引起很多全身症状,需及早纠正。

诊所地址

上海市青浦区清河湾路819弄27号别墅

出诊时间

周一/周五13:00-20:00

周二/周六10:00-20:00(周六:17:00)

就诊前请先预约,预约方式:

☑ 拨打电话17321347889

上海张卫忠中医诊所:(医案)脊柱矫正治好颈椎反弓
上海张卫忠中医诊所:(医案)脊柱矫正治好颈椎反弓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