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好中医

广东省名中医Top100擅长痛风的赵玲主任医师

广东省名中医Top100擅长痛风的赵玲主任医师

广东省名中医Top100擅长痛风的赵玲主任医师

赵玲

 主任医师 教授 

  • 广东省中医院 内分泌科
  • 广州市海珠区固生堂中医门诊部 内分泌

专业擅长

糖尿病及各种并发症、甲状腺及甲状旁腺疾病、垂体及肾上腺疾病、痛风、肥胖、骨质疏松等内分泌代谢疾病以及内科杂病的中医及中西医结合诊治。尤其对糖尿病肾病及糖尿病神经病变有深入的研究,积累了丰富的诊治经验。擅长辨证使用经方及经方与时方相结合治疗临床上的各种疑难复杂病证。

个人简介

赵玲,医学博士,博士后,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广东省中医院大学城医院内分泌科科主任,全国优秀中医临床人才,广东省千百十人才,广东省首批名中医师承项目指导老师。省干部保健专家,2018、2019岭南名医。跟师国医大师任继学教授、薛伯寿教授、吕仁和教授以及国家级名中医栗德林教授和广东省名中医黄春林教授,得承各位恩师的言传身教,三十余载的刻苦钻研,在内分泌代谢病的中医、中西医结合诊治,特别是运用经方诊治疑难杂症方面有自己独到的经验。

社会任职

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内分泌分会副会长世界中医药联合会内分泌分会副会长世界中医药联合会糖尿病分会常务理事,糖尿病足学组委员省基层医药学会中西医结合糖尿病专委会主委、老年医学专委会副主委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内分泌分会常委省中医药学会糖尿病分会常委省中西医结合学会高血压分会常委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心理睡眠分会常委省女医师学会女性内分泌分会委员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肥胖与体重管理专委会委员

获奖荣誉

广州中医药大学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

科研成果

主编著作1部,副主编著作2部。发表学术论文70余篇。获国家发明专利2项。主持国家级课题1项,省部级及厅局级课题7项,参与各级课题20余项。

广东省名中医Top100擅长痛风的赵玲主任医师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