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好中医

广东省名中医Top100擅长痛风的吕雄主任医师

广东省名中医Top100擅长痛风的吕雄主任医师

广东省名中医Top100擅长痛风的吕雄主任医师

所属医院广东省第二中医院内分泌科

医生职称主任中医师

擅 长消渴、瘿病、血浊、痛风、肥胖症、营养不良症、骨质疏松等内分泌代谢疾病,对肝胆肠胃等消化系统疾病和各种内科疑难杂病也有较深的造诣。

专业擅长

糖尿病、甲状腺疾病、高脂血症、痛风、高尿酸血症、肥胖症、营养不良症、骨质疏松等内分泌代谢

个人简介

吕雄,男,主任医师,教授,医学学士,硕士研究生导师,名医邱健行教授学术经验继承人,中华医学会首届瘀血证委员会委员、省中西结合学会青年委员会委员。擅长糖尿病、甲状腺疾病、高脂血症、痛风、高尿酸血症、肥胖症、营养不良症、骨质疏松等内分泌代谢相关疾病的诊治,对肝胆肠胃等消化系统疾病和各种内科疑难杂病也有较深的造诣。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02DocumentNotSpecified7.8Normal0广东省中医药学会、仲景学说学会常委;广东省中医药学会中西医结合学会糖尿病(消渴)专委会常委;中华中医药学会瘀血专委会常委。发表医学论文30余篇,主编《从生活中防治糖尿病》、《从生活中防治胃肠病》、《从生活中防治心脏病》、《从生活中防治小儿病》、《医生教你看检验单》,副主编《中西医结合高血压治疗学》等医学著作15部;主持广东省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强省科研课题3项。总结名老中医邱健行学术思想经验,提出从邱健行老师学术思想及从气血肝脾论治糖尿病经验,创制舒和胶囊、舒正颗粒等专科制剂(获省药监局批号)防治消渴病前期及其并发症。

医院地址与电话

医院地址

白云分院:广州市白云区景云路38号 导航

总院:广东省广州市恒福路60号 导航

医院电话

020-83494579(门诊咨询)020-83482172(咨询电话)020-83592819(急救)

广东省名中医Top100擅长痛风的吕雄主任医师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