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好中医

广东省名中医Top100擅长骨折的谭本前主任医师

广东省名中医Top100擅长骨折的谭本前主任医师

广东省名中医Top100擅长骨折的谭本前主任医师

谭本前 主任医师 教授广州市番禺区中医院骨伤科

擅长:髋、膝关节置换及关节镜手术,各种创伤骨折、骨关节炎及股骨头缺血坏死的治疗。

专业擅长

髋、膝关节置换及关节镜手术,各种创伤骨折、骨关节炎及股骨头缺血坏死的治疗。

个人简介

谭本前,男,骨科主任医师,广州中医药大学骨伤科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山大学研究生毕业,曾先后师从中山大学附一院关节外科博士导师徐栋梁教授、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关节病研究所及关节外科创始人吕厚山教授,熟练掌握髋、膝关节置换及关节镜手术,对膝骨关节炎、股骨头缺血坏死、各种创伤骨折及骨质疏松、各种骨病、炎症、骨肿瘤等的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就诊须知:

1、广州市番禺区中医院预约更新时间为晚上21:00;谭本前医生取号地点为广州市番禺区中医院挂号窗口;

2、所有预约成功的用户须持就诊人的身份证原件到达广州市番禺区中医院取号进行就诊,如果预约的用户与身份证姓名不相符,将不能正常取号;若儿童没有身份证的,可以携带出生证明;

3、请所有预约的用户必须提前半小时到达广州市番禺区中医院挂号处进行取号;

4、内科不接受14岁(含14岁)以下的儿童进行预约。

医院地址与电话

医院地址

广州市番禺区市桥街桥东路65号、93号 导航

医院电话

020-85926000(总机)020-84837576(急诊)

广东省名中医Top100擅长骨折的谭本前主任医师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