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好中医

广东省名中医Top100擅长糖尿病足的谢杰伟 主任医师

广东省名中医Top100擅长糖尿病足的谢杰伟 主任医师

广东省名中医Top100擅长糖尿病足的谢杰伟 主任医师

谢杰伟

 副主任医师 副教授 

 实人认证

  • 广东省中医院 足踝外科
  • 广东省中医院 骨科

主攻病种:

一、.足踝外科疾病:1、足踝畸形(如拇外翻、扁平足、高弓足、马蹄内翻足、锤状趾、多趾畸形、muller-weiss病) 2.足踝骨折(如踝关节骨折、跟骨骨折、距骨骨折、跖骨骨折等)3、足踝部创伤后遗症(如足踝部创伤后畸形、创伤性关节炎、骨缺损、骨不愈合、骨感染等)4、足踝运动损伤(如踝关节扭伤、踝关节韧带断裂、跟腱断裂等); 5、跟痛症、类风湿足、糖尿病足。

二、复杂的四肢骨与关节创伤及各种创伤后遗症。

专业擅长

1、足踝部畸形的微创无痛矫形及功能重建:如踇外翻、扁平足、高弓足、马蹄内翻足、类风湿足、锤状趾、多趾畸形、糖尿病足等。2、足踝运动创伤的中西医结合治疗,如复杂的足踝部骨折脱位、跟腱断裂、韧带断裂、软骨损伤、慢性踝关节不稳等。3、人工全踝、髋关节置换术。4、严重四肢创伤骨折脱位及各种创伤后遗症的中西医结合治疗5、髋膝关节退行性关节病、股骨头坏死、骨缺损、骨不愈合等疾病的中西医结合治疗。

个人简介

谢杰伟,广东省中医院创伤与足踝科主任。毕业于广州中医药大学骨伤专业并获硕士学位,北京大学积水潭医院进修创伤与足踝。曾主刀完成华南地区首例第三代假体全踝关节置换术。提倡拇外翻微创无痛矫正,每年拇外翻、扁平足、高弓足马蹄内翻等足踝矫形手术量居广东省内同行前茅。

社会任职

广东省中医药学会手足外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广州中医药大学8年制国维班教学组成员《中医骨伤科学》教学组长广东省康复医学发展研究会足病分会常委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足踝专业委员会委员

获奖荣誉

中华医学会全国十大科普使者称号

医院地址与电话

医院地址

大学城分院:广州大学城内环西路55号 导航

二沙岛分院:广州市越秀区二沙岛大通路261号 导航

芳村分院:广州市荔湾区东漖北路涌岸街36号 导航

天河门诊:广州市天河东路60号 导航

下塘门诊:广州市麓景路上街13巷9号 导航

珠海分院:珠海市吉大区景乐路53号 导航

大德路总院:广东省广州市大德路111号 导航

石井门诊部:广州市石槎路718号 导航

医院电话

020-81887233(总院)020-87351238(二沙岛分院)020-81499399(芳村分院)020-39318100(大学城分院)0756-3325088(珠海分院)

广东省名中医Top100擅长糖尿病足的谢杰伟 主任医师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