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好中医

广东省名中医Top100擅长糖尿病的熊莉华主任医师

广东省名中医Top100擅长糖尿病的熊莉华主任医师

广东省名中医Top100擅长糖尿病的熊莉华主任医师

专业擅长

擅长中西医诊治糖尿病及其并发病、痛风、等代谢性疾病,擅长甲状腺疾病、垂体、肾上腺、等内分泌疾病诊治,对于代谢性骨病诊治有较熟练的诊治临床经验。善于使用中医药治疗疑难杂病,尤其是善于使用经方古法治疗疾病。

个人简介

熊莉华,女,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糖尿病专业委员会委员,广东省中医药学会糖尿病专业委员会委员。1998年参加临床工作,擅长中西医结合对痛风、糖尿病及其并发病的预防治疗,以及垂体、肾上腺、甲状腺等内分泌疾病的诊断治疗,此外,对代谢性及内分泌疾病导致的骨质疏松症诊疗也有多项研究课题。非常重视在运用中医药提高临床疗效。目前已经治疗专科患者3000余例,积累了丰富经验。2000年于广州中医药大学师承熊曼琪教授及李赛美教授,2006年于广东省中医院师从黄春林教授,2011年在上海瑞金医院内分泌科进修学习,学成后回院开展了除糖尿病及其各个并发病以外的各个内分泌疾病病种的中西医诊疗路径。在在核心期刊发表各类论文近20篇,参编国家高等中医药院校“十二五”规范教材1部,作为副主编撰写2部著作,参与多部专科著作编写。主持1项国家自然基金课题及多项广东省科技厅课题、广东省药学会课题、广州中医药大学创新课题。先后获得广东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广东省南粤优秀科技创新论文奖,广州中医药大学科技进步奖一等奖与二等奖,评为广州中医药大学“校级千百十“人才。目前培养硕士研究生多名,多次先后评为广东省中医院医疗“服务之星”,学生“心目中的好老师”等。

医院地址与电话

医院地址

大学城分院:广州大学城内环西路55号 导航

二沙岛分院:广州市越秀区二沙岛大通路261号 导航

芳村分院:广州市荔湾区东漖北路涌岸街36号 导航

天河门诊:广州市天河东路60号 导航

下塘门诊:广州市麓景路上街13巷9号 导航

珠海分院:珠海市吉大区景乐路53号 导航

大德路总院:广东省广州市大德路111号 导航

石井门诊部:广州市石槎路718号 导航

医院电话

020-81887233(总院)020-87351238(二沙岛分院)020-81499399(芳村分院)020-39318100(大学城分院)0756-3325088(珠海分院

广东省名中医Top100擅长糖尿病的熊莉华主任医师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