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中医馆

河南top100中医馆——商丘名训堂中医馆

商丘名训堂中医馆

名称:商丘名训堂中医馆

关键字:河南省、商丘市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民主西路(平原办事处东)

电话:0370-2026100/15333702300

成立时间:1999年

是否医保:

中医特色:中医妇科、中医儿科、皮肤科、中医脾胃病、鱼鳞病

坐堂名中医:

采用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宗筋九针专利技术,该专利技术对各类颈肩腰腿痛、四肢麻木等症,具有当次见效,疗效显著的特点,秉承“是否有效果,患者说了算”。被患者广为赞誉

主治:颈椎病,肩周炎,风湿,类风湿关节炎,滑膜炎,坐骨神经痛,腰间盘突出,骨伤后遗症,足跟痛,中风后遗症以及各种疼痛,及失眠等疑难杂症

河南top100中医馆——商丘名训堂中医馆

医馆简介:

名训堂综合门诊部成立于1999年。经过近20年的发展。逐渐发展成了一家中医为主,中西医结合为特色的综合门诊部。依托中医药院校的名医专家,优秀医生,及当地有影响力的名医为主。科研协作单位上海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形成了以临床,科研,教学为一体的特色门诊部。拥有名中医学术传承工作室,国医堂。特色科室包括中医妇科、中医儿科、皮肤科、中医脾胃病、鱼鳞病等多个特色专科。

门诊医生临床经验丰富,仁心厚德。临床诊病四诊(望、闻、问、切)详尽耐心,辩证必依八纲(阴、阳、表、里、寒、热、虚、实)。而论治病之方,则以汗、和、下、消、吐、清、温、补,八法尽之。用药遵经方施验方,“理、法、方、药”斟酌。以“腠药到病除之功、济四方百姓之苦”。

门诊中药以国家GMP 质量标准为依据,采办务真,遵循中医传统炮制规范、优选道地药材。从源头到终端、确保中药有效含量。“不以药贵行弃置,但以良药济苍生”,确保“药有效,保安全”。

良医施良方,好药保身安。门诊愿景:掌保身长命之术,济天下苍生贵体。

河南top100中医馆——商丘名训堂中医馆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