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中医馆

河南top100中医馆——商丘望济堂

商丘望济堂

河南top100中医馆——商丘望济堂

名称:商丘望济堂

关键字:河南省、商丘市

地址:商丘市宇航路与学院路交叉口东北角

电话:0370-2550999

成立时间:

是否医保:

中医特色:中医内科、中医外科、中医妇科

坐堂名中医:张大宁

张大宁 1944 年农历 9 月 11 日生于天津,1966 年天津中医学院毕业。上世纪八十年代主编了我国第一部《实用中医肾病学》和《中医肾病学大辞典》,科学、严谨地规范了 ” 中医肾病 ” 的概念、范围,及辨证论治的基本规律,使 ” 中医肾病学 ” 从中医内科学中科学地分离出来,形成一门系统完整的中医临床学科。提出 ” 心——肾轴心系统学说 “、” 肾虚血瘀论与补肾活血法 ” 等理论。

经全国科协、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民政部特别批准,中华中医药学会于 2011 年成立了全国自然科学二级学会——中医补肾活血法学会,这是第一个以 ” 个人提出的治法 ” 命名的医学学会。

河南top100中医馆——商丘望济堂

医馆简介:

商丘望济堂中医院作为河南国医堂医疗连锁集团,旗下最富传统特色的医疗机构。商丘望济堂中医院,座落于商丘市宇航路与学院路交汇处,地处城市核心区域,地理环境优越交通便利,为患者提供优雅古朴的就医环境和高品质的医疗服务。是一家集中药医疗、养生、康复、科研、教学、健康体检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中医院。医院中西医专家阵容强大,具有优越的师承传承能力,拥有商丘市名老中医 8 名,高级职称 15 名,中级职称 12 名,专业医技人员五十余名。
        医院设有:国家知名专家会诊中心,其中有国医大师两名,国家级名医 8 名。医院另设有:院士、国医大师工作站,名老中医传承工作室。
        商丘望济堂中医院特聘: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医大师,被誉为华夏第一神针妙手的石学敏教授为名誉院长。
        商丘望济堂中医院特聘:中央文史馆馆员、国医大师、原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副主席、全国政协常委,中医肾病学奠基人张大宁教授为名誉院长。
        医院院长望洪铭为国医大师、中医肾病学奠基人张大宁教授入室弟子。
        医院开设重点科室有以张大宁为首的中医肾病科和以石学敏为首的中医康复医学科(针灸科、推拿科)。
        医院科室齐全,内设中医内科、西医内科、中西医结合科、张八卦中医外科、中医儿科、妇产科、口腔科、疼痛科、眼科、耳鼻喉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等。在传统中医治疗的基础上,又投入了大量尖端医疗设备:进口高速全自动生化血球分析仪、全自动 DRX 光机、四维彩超、全自动血细胞分析仪、眼底检查镜、裂隙灯、中药太空熏蒸仓、多功能全自动牵引设备等。
        望济堂中医院名中医将以精湛的医术、优质的服务、温馨的环境、低廉的价格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为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

河南top100中医馆——商丘望济堂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