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中医馆

东莞扶正堂中医门诊

东莞扶正堂中医门诊

东莞扶正堂中医门诊

名称:东莞扶正堂中医门诊

关键字:广东省、东莞市、康复治疗、关节炎、肩周炎

地址:清溪地址:东莞市清溪镇埔星西路8号
南城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簪花路达鑫龙庭108号

电话:0769-87322222

成立时间:2004年

是否医保:

中医特色:专注于运动损伤,中医骨伤、手术后康复,脊柱医学,体能康复,中医内外妇儿科

坐堂名中医:刘永坚主任  

现任世界手法医学联合会副主席、运动创伤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苏氏中医传统经络疗法”研发人英籍华人名人苏取前医生关门第子;中国针灸学会腹针专业委员会委员;腹针发明人薄智云教授入室弟子;美国国家体能协会注册私人教练【NSCA-CPT】;

曾赴美国学习,并先后师从于原美国纽约大学博士导师陈方灿博士 ;国家体育成都运动创伤研究所所长张世明教授;原广西中医学院院长、中国骨伤十大名老中医韦贵康教授;英籍华人名医苏取前医生;北京薄氏腹针研究医院院长腹针发明人薄智云教授。

 多年的勤奋努力形成了一整套独特的中西医结合治疗康复疗法,带领扶正堂医疗团队不断进取,累收奇迹,得到了多位业内专家和广大患者的认可。

东莞扶正堂中医门诊

医馆简介:

创建于2004年的东莞扶正堂中医门诊部,是一家集中国、美国、欧州医疗专家和技术于一身的国际联合性的医疗机构;东莞市“社保定点医疗机构”。 
开业十七年,得到来自国内外患者的广泛认同;专家团队服务于奥运会、国家队、英超著名俱乐部及多所大学等;创立了独具特色的诊疗方法和服务体系。 
我们专注于运动损伤,中医骨伤、手术后康复,脊柱医学,体能康复,中医内外妇儿科、中医眼科等疾病的治疗预防与研究;运用中医传统疗法结合功能康复,解决各类运动损伤,骨外科手术后康复,脑部损伤、中风后遗症康复;对各类疑难杂症的治疗与康复有独特的见解和方法。

东莞扶正堂中医门诊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